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送出大礼 赚足人气 赢了商机

2013年04月17日 03:45
来源:成都商报

豪华的万元免费游大奖现场抽、边逛旅游展边免费品饮、出游现金抵扣券现场领、最新旅游资讯现场问、最潮旅游产品现场发布、最美旅游图片亮相现场看片会、最悦耳童声合唱团现场演绎……4月13日、14日两天,由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13)春季天府国际旅游节大型街头落地展在文殊坊隆重举行。旅游展现场,数十家参展机构都纷纷准备了丰富的好礼。所有这一切,都为参展商们赚足了人气和眼球。

气球糖盒卡纸

都是娃娃最爱的礼物

由于街头落地展举行的时间为周末两天,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逛展。凯撒旅游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定制卡通糖盒,翠绿的铁盒子上印着城堡等孩子们喜欢的图案,就连里面的糖果也是卡通糖纸包装。只要家长带着孩子到凯撒展位签到,就可以开心地领走一盒糖果。众信旅游准备了上百套小游卡纸、小游便签纸和笔,孩子们只要到展位签到,就可以得到。众信旅游的卡通代言形象小游也来到了现场,跟孩子们合影,还为孩子们送上五颜六色的气球。大者旅游的米奇公仔也很受孩子们欢迎。

抵用券签到就送

现金优惠报名就省

在凯撒旅游、旅游百事通、众信旅游、大者旅游、招商国旅、春秋旅游、西南铁旅等多家旅游机构的签到单上,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仅仅半天时间,凯撒旅游就签订了20多个意向客户。本次街头落地展中,旅行社出台了优惠政策。在光大国旅的展位上,凡是签到的市民,均可以获得越南指定线路和迪拜指定线路的价值200元的旅游抵用券一张。招商国旅和春秋国旅也均准备了上百张价值200元的旅游抵用券,在现场的转盘大抽奖和展位签到处派送给市民。而众信旅游和大者旅游则针对报名者,分别直接给出最高1000元/人和500元/人的现金优惠。

俄罗斯美女受追捧

格瓦斯赠饮人气旺

“格瓦斯,好喝;成都,好玩!”在会场门口,两位身着一袭金色长裙的俄罗斯美女成为本次旅游节现场的亮点之一,她们在现场为来观展的市民朋友免费赠送娃哈哈集团最新上市的格瓦斯饮料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21岁的维罗妮卡和25岁的马丽娜都来自俄罗斯,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眶,那种来自异域的美丽着实吸引了不少市民,相机手机闪个不停,纷纷与她们合影留念。在现场主舞台上,两位身材娇好的美女走起台步,展示格瓦斯饮料,并在两天的旅游节活动现场,向市民朋友免费派送200瓶格瓦斯饮料。

转动转盘

免费游送给现场游客

“转转转,停,恭喜获得国色天乡乐园门票两张。”4月13日~14日,凡来到第二届(2013)春季天府国际旅游节大型街头落地展现场的市民们都乐呵呵的。因为在现场的转动转盘免费抽奖活动中,人人都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和免费旅游礼品的机会。

在免费抽奖转盘上,西岭雪山门票、国色天乡门票、非遗花卉园门票、遂宁龙凤古镇门票、熊猫玩偶、死海黑泥套装、周末假日列车票……数十个奖品等待人们的领取。与此同时,现场不少市民还参与发微博参与免费抽奖活动。

龙行十八式表演

展位前扯足眼球

在老峨山展位前,景区带来了生态茶园的茶艺师,现场演绎焙炒、揉搓成形、摊凉、微火慢焙、摊凉……最传统的制茶工艺。同时,现场茶艺表演“龙行十八式”更是吸引游客里三层外三层地驻足观看。据老峨山负责人称,此茶艺表演的招式是经过数年挖掘、整理,让失传已久的“龙行十八式”绝技重见天日的。

神龙抢珠、玉龙扣月、飞龙在天等18个不同姿势,融传统茶道、武术、舞蹈、禅学、易理为一体。表演者手提1米多长的长嘴铜茶壶,时而在头顶飞舞,时而又在腰间盘旋,尔后又准确无误地将茶壶抓在手里,从头顶、腰间、肩上、背后……万无一失地把热茶倒进茶碗里,动作刚健有力,变化多端。

旅游商品专区

国宝级旅游商品得赞赏

在旅游商品专区现场,代表四川旅游商品的首批精品集体亮相———三星堆面具紫砂茶具、青神竹编、国宝文镇、蜀锦玉垒山水图、手工银丝画天鸡、熊猫笔筒……尤其是青神竹编展位前,人们不但仔细地观看,还询问相关的编制过程。

得知此国宝级的竹编产品是经过去节、刮青、破竹、分层、染色、定色、刮平、分丝等十余道工序,制作出细如发,软如棉,亮如蚕丝的竹丝,采用挑、压、破、断、拼、接等手工编制绝技,以透视临摹的方式,编制成一幅幅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游客们现场纷纷发出赞赏,并争先购买。当天,还成立了四川旅游商品诚信联盟,举办了四川旅游商品发展论坛。

十场看片会

场场爆满

作为每年天府国际旅游节的超人气品牌活动———旅游看片会,今年再度以丰富的主题旅游线、精彩的视频和旅途照片集锦受到了观展市民的热捧。4月13~14日期间,包括了“瑞士亲子游、韩国南海岸新线游、海上豪华邮轮线、西藏阿里自驾游、越南线”为主题的10场看片会在别致秀雅的成都会馆内举行,共计迎来了近千位读者的现场参与,且场场爆满。

除了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旅游参团信息以外,多家旅行社现场送出了种类繁多的旅游参团优惠名额。现场观众的积极发问与参与,也给本届看片会的众多活动支持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商众旅行社总监周科表示,“看片会上展示的每一张图片都来自商众旅行社的资深摄影师过去三年的拍摄精华。我们的精心准备所呈现出的效果这一次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据悉当天看片会结束后,不少观众随即来到商众旅行社的展区现场咨询和报名。光大国旅的看片会主讲人赵永成告诉记者说,旅游专家与游客面对面地看片会形式,也是一次了解旅游者个性化需求、开发潜在旅游产品的机会。“我们这次就收到了好几位高端旅行客户的出游意向,旅游节后将会针对客人去美国的旅行提供全案出游计划”,大者旅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

50幅旅游美图展

激起市民出游冲动

趁着周末难得的好天气,不少市民全家出动专程前来逛展。除了“旅游看片会”活动,摄影图片展也同期进行。当日现场超过50幅旅游美景摄影展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们的驻足欣赏。达古冰山、柬埔寨、普吉、内江、遂宁、西岭雪山、老峨山……一幅幅精美的美景图一字排开,把整个落地展现场点缀得风情万种。在活动现场,一位来自南京的游客告诉记者:“一幅幅美得令人窒息的自然之景,让人想有走遍四川的冲动!”成都商报记者 梁乃丹 王荣 雷蕾 李晶 摄影 刘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