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穿上婚纱去旅行十大浪漫地推荐

2013年04月17日 04:04
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一 欢乐谷打造动漫国度

推荐二 横店影视城

穿越历史的梦想

2013武汉欢乐谷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将于4月19日盛大开幕。数百名选手轮番上阵,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诠释心爱的动漫人物。“变形金刚大黄蜂”率领动漫大咖浩浩荡荡“占领”欢乐谷,用真诚的演技与华丽的动漫妆容穿越动漫时空。

国际社团嘉年华也将于4月29日起,在欢乐谷欢唱舞台展开巡礼。对于喜欢动漫COSPLAY的年轻恋人们来说,五一期间的欢乐谷将是最好的去处。

秦朝、明清、大宋……穿越不同朝代,在不同氛围,体验风格迥异的浪漫历程,也可以体验一回“穿越”的浪漫。到古代皇宫里感受超豪华的浪漫约会,或许只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但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这一体验早已不是一件难事,游人畅游其中,受着皇亲国戚般的待遇,浪漫感受自然非同一般。

推荐三 隐水洞

爱情别有洞天

隐水洞全长5180米,融合了大自然的形态美、动态美、色彩美、声音美和朦胧美。洞内钟乳石林立,拟人状物惟妙惟肖。和爱人一起探洞,分享洞中景观,第一景段“龙宫洞府”:入洞内可望一泓碧水,群峦倒影,绕道前进可见“龙宫”胜景;第二景段“玉树石林”七百余米长,两旁峡谷,队如长江三峡,扑朔迷离;第三景段“洞内有山,山中有洞,水瀑相接”而别有风韵。

推荐四 锦里沟

旱地雪橇双人秀

景区投资1.43亿元,建设“华中最大的樱花观赏基地”,打造“华中最美樱花谷”。景区内山岗起伏,野樱花、桃花、杜鹃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瀑流等交相辉映。还可体验华中最大最长的山道滑车。锦里沟景区是华中首家推出滑车项目的景区,沿高山自上而下,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性,享受与风赛跑的运动乐趣。

推荐五 清凉寨

晚樱盛开映山红

因海拔温差,初夏的清凉寨春意盎然,百亩中华樱花盛开,满山遍野的红杜鹃、白杜鹃,桃李花、油菜花、紫荆花、兰草花争相斗艳。情侣们可在浪漫的大自然氛围中,赏樱花、桃花、李花、杜鹃花、紫荆、兰草花、润楠花……游湖谷美景,攀百米大瀑布、钻大鸟巢,沾飞来圆宝灵气;穿水帘洞、观九龙飞瀑、登晚枫亭,拜滴水观音。

推荐六 三峡人家

三峡媒婆为你传情

三峡人家是长江三峡最美的地方,情侣们置身于这美丽的仙境之中,可以倾听最一个巴王凄美的爱情故事;游黄龙瀑和神鹰瀑,又能感受大禹治水时,下凡黄龙与琴鹰姑娘相守相望的爱情传奇。吊脚楼上,大红灯笼高挂,花枝招展的“媒婆”,迈着十字步,款款走下台阶,“三峡魔女”的超级“媒”力,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到哦!

推荐七 木兰草原

放飞缤纷爱情

4月20日,木兰草原举办的第二届风筝节,定会让情侣们重温孩时的乐趣。本次风筝节由景区和市风筝协会联合举办,云集全国风筝高手。四月草原绿草如茵,广袤无垠,在风筝节现场,表演队会展示空中芭蕾、巨龙翻滚、老鹰盘旋,成串成串的脸谱,还有会动爪子横行的大螃蟹呢!亲密的爱侣,快写上誓言,放飞在辽阔的天空,带你走入甜蜜梦想!

推荐八 九真山

山明水秀的爱恋

去九真山感受舌尖上的自然旅行!约上她(他),随性采摘寻找。野葱、野韭菜、野芹菜、长命菜,各种田野佳品,采得开心,玩的尽兴。再带上好心情,一起去吃新鲜草莓,很新鲜很香甜很馋人。还可以开心地来到九真山风景区的农家小院,听听水车、石臼、石磨、石碾、纺车、米扇车、犁耙等传统农具为你讲述农耕历史和文明。

推荐九 野三峡

如梦如幻峡谷行

当置身于野三峡的时候,你会完全沉醉在这片宁静当中,不忍离去……清江的水如同一条线,把野三峡风景全部都串联了起来。4月29日,国家一级美术师丁竹君先生,将带领他的团队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上现场泼墨,恋人们可尽情欣赏大师的风彩,并有机会得到大师墨宝。

推荐十 木兰天池

人间四月美如仙境

蓝天下的木兰天池,石滩、森林、绿草、山花和碧水组成了伊甸园一般的美丽画卷。你可以和另外一半,一起参与惊险刺激、妙趣横生的水上运动——水上双人滑、水上探险、水上钢丝、水上网格和溪谷攀登。或在开满了野花的高山草原,一起扎风筝,放风筝,或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仿佛来到人间仙境……

清凉寨里的中华樱花灿烂绽放

结婚,蜜月,一生一次。有的人,花尽心思去安排一个难忘的婚礼;有的人,或许只是拍摄一辑完美的婚纱照,让温馨浪漫的一刻永远延续……

马上五一小长假,准备结婚的或者已经结婚却想“温习”和“补习”一下当年浪漫的佳偶们,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一边以轻松、甜蜜的心情留下最美的婚纱点滴。

武汉欢乐谷的动漫COSPLAY具有国际水准

野三峡里风光绝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