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娜答谢:可以更好地推广网球运动

2013年04月20日 05:05
来源:长江日报

李娜答谢:可以更好地推广网球运动

不仅成功入选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李娜更将成为“百大”中的代表,登上4月29日《时代》对百大影响力人物专门进行点评的这一期杂志的封面人物——以往,《时代》总是把评选出的人物放在一张封面上,每个人物的照片只有邮票大小。但今年他们尝试改变,从100人中挑选了7位兼具广度与深度的人物,为每个人制作了一张封面。

李娜通过WTA官网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时代》杂志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评选特刊世界版的封面人物,这对我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让我可以处在这样一个位置去帮助世界范围内的女子网球运动增长、推广以及更好的发展,特别是在我的祖国中国。我感到如此的自豪,能够与世界上最具天赋的一些精英人士同列这份名单之中,对女性以及女性运动员产生影响。”

自姚明退役、刘翔受伤病困扰以来,勇夺法网冠军、两次澳网亚军的李娜就成为中国体坛在世界的名片。在中国福布斯排行榜,李娜早就稳坐体育界第一的位置。即便在全球的女子运动员中,李娜的商业价值也高居前十。眼下,31岁的李娜正在潜心备战红土赛季,从下周的斯图加特公开赛起步,然是罗马、马德里两站赛事,最终期待在法网再造辉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