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欢乐谷踏青节 游客赏春乐趣多踏青节之真人动漫互动零距离

2013年04月22日 07:13
来源:东方早报

春暖花开时,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踏踏青、放放风筝、欣赏万物复苏的美境,呼吸呼吸大自然的清新。4月1日至5月1日,上海欢乐谷踏青节,让您愿望成真。

春日踏青何处去

欢乐谷内品春韵

这个春天,欢乐谷奏响春之号角,大大小小的风车现身园区,尽情旋转。精致的荷兰风车沐浴着和煦暖阳,散发出浓浓的异域气息,传统的中国风车流淌着无邪的色彩,勾起童年甜美的记忆,还有成片的风车花海面朝暖风。全家一起赏风车、逛花海、玩项目,邂逅美丽春天,尽享天伦之乐。

五一动漫欢乐谷

Cosplay靓春天

美型、萌系、剧情系cosplay,你最钟情哪一种?不管哪一款, 4月29日至5月1日,上海欢乐谷动漫嘉年华通通满足你。

2013 ChinaJoy Cosplay华东赛区总决赛唯一赛场再次锁定上海欢乐谷亚瑟宫!美型、萌系、剧情系cosplay团队近千名Coser同场竞技,热爱动漫的你,快来一睹为快吧!当红软妹、动漫美少女团体Lunar,在五一期间献唱欢乐谷,看到一个个萌翻天的妹子们,漫迷们、宅男们,淡定哦!颇具盛名的热门动漫短剧将在欢乐谷各大分区风云登场!此时,欢乐谷化身大侠们一展身手的舞台,快去跟心中的英雄合影吧!欢乐热闹的日子里,欢欢、乐乐、小谷率领各种你熟悉喜爱的动漫人物进行一场盛大巡游,零距离迎接你的到来!合影、拍照、拥抱?随你喜欢!

欢乐升级 夜场更精彩

白天人太多,项目没玩爽,不怕不怕,4月29日至6月30日,上海欢乐谷推出全新夜场,下午5:30—21:00, 80/人即可体验欢乐谷精彩夜场!夜幕降临,灯光齐齐瞬间亮起,照亮整个园区,各种游乐项目批上华彩的外衣,璀璨的灯光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更显旖旎,在柔和的月光中再次邂逅各种游乐项目:旋转木马的浪漫温情、谷木游龙的生死时速……伴随尖叫声所有的压力、烦恼都将被抛进黑夜。

精彩预告:

5月11日至12日,上海欢乐谷亲亲母亲节特别活动温情推出,牵起妈妈的手,来欢乐谷共度这段温馨时刻吧!

酷暑7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盛大开放,让我们一起远离都市喧嚣,开启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吧!

春意浓 动漫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