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6月18日震撼来华

2013年04月22日 07:13
来源:东方早报

初夏的温热气息像是大海的信者,给我们带来大海的召唤。在碧海蓝天和骄阳烈日下,仿佛所有的颜色似乎都鲜活了起来。一切疲惫和慵懒一扫而空,亟待将自己的活力曝露在那充满生机的旅途之中。享受一个完美的假期,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

今年6月,皇家加勒比旗下位列全球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水手号”将首度震撼来华!这艘14万吨级巨轮进入中国,将成为亚洲游轮史上吨位最大、船龄最新且星级评定最高的豪华游轮之一。公司更斥资2,000万美金对其进行翻新打造,使她能以更完美的姿态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

“皇家”邀请之美食篇

有什么比牛排更能满足肉食爱好者的需求呢?在“海洋水手号”上,可千万别错过牛排烧烤餐厅,品尝地道的芝加哥风格牛排。在优雅的环境里,无论是多汁的菲力牛排或新鲜的海鲜,还是丰盛的小菜抑或美味甜点,都将为这个夜晚点缀上梦幻的色彩。

意大利有歌剧,有足球,更重要的是有享誉世界的美酒佳肴!而“海洋水手号”也同样为你带来了这属于地中海的醉人味道。在位于11层甲板的吉瓦尼餐桌餐厅里,知名酒庄出产的佐餐美酒在透明的水晶杯中散发着独特的香气,整个餐厅都弥漫着如欧洲小镇般舒缓、浪漫的氛围。

小小的热狗可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哦。在“海洋水手号”百达汇热狗屋里,你可选择传统的美式热狗,也可自由挑选维也纳小香肠或德式小香肠等各类美味,再配上自己喜爱的辅料,创作出专属于自己的特色热狗。

尊尼火箭美式餐厅是1986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的美式连锁主题餐厅。餐厅内极具复古气息的迷人装饰,墙上硕大的可口可乐经典广告、大红色的火车座椅,外加餐桌上的老式点唱机,都让尊尼火箭美式餐厅风靡至今。而现在,你只需登上“海洋水手号”就能体验这家闻名遐迩的餐厅。服务生载歌载舞地为你端上美食,而无论是香嫩多汁的牛肉汉堡还是冰爽香浓的奶昔都将令你食指大动,意犹未尽!

“皇家”邀请之娱乐篇

吃完美食,夜幕初降,去看演出,现在就不妨先来听我报报幕吧!

皇家加勒比斥巨资在“海洋水手号”上打造了21平方米大、位于11层甲板的池畔星空影院。你可以喝着鸡尾酒,惬意地倚在露天按摩池中,在海上星空的映衬下观赏一场最新上映的大片!

想看百老汇表演,在“海洋水手号”上就有!跨越三层甲板的萨沃伊大剧院每天都轮番上演着不同的剧目,有百老汇著名的音乐剧、伦敦西区风格的舞台剧、美轮美奂的魔术表演和高难度的杂技演出……

再给夜晚多注入些激情能量吧。在独具匠心的Studio B真冰溜冰场中,由歌剧《奥德赛》所改编的绚丽冰上秀正在上演:洁白的冰面,飞旋的舞者如穿越时空的精灵,与梦幻的音效灯光完美结合,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绝伦的美妙画面,令人不禁心驰神往。

“皇家”邀请之运动篇

勇于挑战自我的你一定要来海上攀岩墙体验征服的感觉!选一日清晨,来到14层甲板,迎着早晨的海风和阳光,慢慢登上这垂直的岩壁。当你成功登上200英尺的顶峰,回头眺望远处的海天一线与旭日朝阳,尽情享受这一刻胜利的快感吧。不仅如此,你的船卡还将被打上代表成功的五角星哦!

多久没有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了?在旅途中一同寻找过往身手矫健的自己吧。同样位于14层甲板,一个标准篮球场跃然眼前。和三五好友或是刚结交的同船游客来场友谊赛吧,点燃体内的运动激情!

害怕日晒可不是你拒绝运动的理由哦!“海洋水手号”上的海景健身中心,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一应俱全的课程,更有独一无二的完美海景,从皮拉提斯到拳击操、从瑜伽课到拉丁舞蹈班,让你在运动的同时还能饱览宁静而广阔的碧海蓝天,在出汗之余感受畅快淋漓。

“皇家”邀请之美梦篇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而“海洋水手号”上已为女孩们打造了一座梦幻的粉色城堡,更住着美丽的芭比娃娃。女孩们可以在此结识新的伙伴,身着Barbie时装,享用Barbie客舱套餐,参加头冠与茶杯派对,设计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Barbie娃娃……如此多彩的午后,定会成为女孩们最美丽的回忆。

梦工厂《驯龙高手》中许多的火龙在孩子眼前飞舞;《怪兽大战外星人》里的超大超大人好像就在你们身边大打出手。在“海洋水手号”这座全新的海上3D影院里,不仅播映着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影片,还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绝对是你与孩子亲密交流的上佳之选!

还等什么?“大有可玩”的“海洋水手号”即将起航,快来感受这非同凡响的海上假期吧!更多详情,请登录www.rcclchina.com.cn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850-277。

来自大海的召唤:无与“轮”比的海上假期

“海洋水手号”外观图

牛排烧烤餐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