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髦单品: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

2013年04月24日 09: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无数女明星对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仙履“疼”爱有加,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平日出街,都要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仙履陪伴,在为自身平添优雅气质的同时,赢得大家的关注目光当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怎能不爱“她”。近期的活动中范冰冰和杨颖都在不同场合选择了朱塞佩·萨诺第黑色防水台高跟鞋。

明星街拍:范冰冰、杨颖(AngelaBaby)

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就像女鞋世界里的Dolce & Gabbana,利用仿宝石将蛇、龙图腾转化成性感符码,传达既野又悍的意式性感是强项,鞋跟也是高得惊人。报友们一定还记得在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里,女主角Carrie对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高跟鞋的热爱,只能用痴狂来形容!热爱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高跟鞋的粉丝以“仙履”来敬称它。

热爱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 女鞋的明星有:卡梅隆·迪亚兹,珍妮佛·洛佩兹,凯莉·米洛,米莎·巴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哈利·贝瑞,碧昂丝,帕丽斯·希尔顿,小甜甜布兰妮,克里斯提娜·阿奎莱拉,莎拉·杰西卡·帕克……

价格:人民币约7500元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一层D1006

官方网址:http://www.giuseppe-zanotti-design.com/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