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离“尘世”为健康负责

2013年04月25日 03:48
来源:武汉晨报

没有污染环境的企业、工业入驻,作为武汉唯一的度假用地,金银湖湖水清澈明亮,绿岛散落其间,诗情画意的生态美感扑面而来。武汉大道通车,这里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轨道交通6、7号线的修建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虽与市中心紧密相连,但能远离“尘世”,随意呼吸新鲜空气,为健康加分。

与其说是金银湖,不如说是一座规模庞大的“生态谷”,总占地达40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更超过2万亩,天然原生灌木生长旺盛,河流湖泊星罗棋布。金银湖湖景湿地保持原貌,着实为城市稀缺资源。目前金银湖湿地公园已经投入使用,其湖水环境质量标准3级,内塘湿地生态系统植物具有自净能力,无明显污染源。随处可见垂钓爱好者。

推开家门便是花园,车程5分钟即是金银湖湿地公园,享受墅级电梯多层……如此生态住宅已不仅仅是豪宅的专利,众多的刚需客同样可以享受的绿色环保、科技生态的住宅。在这个物欲繁华的年代,重新思量生命源于自然的意义,带着健康生活与生态合一的命题,在汉口新中心为自己和家人置下令人神往的生态住宅。

据悉,银湖水榭将推出低密度的多层、带电梯、板式住宅,一梯两户,具有良好的通风效果,项目电梯洋房的一二楼是复式,这种底层复式是一种类似别墅的新产品,居住感受跟别墅无限接近,赠送最大60m2花园,院墙均具有私密性。三到六层赠送露台。由于整栋楼层比较低,楼间距宽,每户都有极足的采光。

目前最后60套稀缺加推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