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砍树巨头的生存之道:种树

2013年04月25日 06:09
来源:成都商报

从成都到巴黎、伦敦、孟菲斯、东京、科隆、慕尼黑……我们与国际纸业全球CEO庄华驰交流成功之道,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畅谈人生起伏,倾听柒和伊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EO铃木敏文解析管理之道,华特迪斯尼公司、施耐德电气集团、佳能……

我们问道于这些声名显赫的世界500强公司掌门人。将展示他们在世界经济潮流中的战略构思,剖析他们在激烈的经济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解构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铸造了企业和人生的高度

今日起,成都商报每天都将送出50份精美礼品给我们的幸运读者!只要您每天认真读报,就能轻松地回答关于当天我们所报道的世界500强公司的问题,只要您回答正确,每天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