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韵诗北京发布春季新品

2013年04月26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娇韵诗清透润白系列。

3月春寒料峭之际,欧洲护肤翘楚法国娇韵诗在北京举办了“春之境”新品发布活动,清透润白系列新品以及纤体明星产品在此间一一闪亮登场。

本次娇韵诗在京发布的春季新品包括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全新美白精华乳,其突破性配方“智慧美白反转因子”,蕴含天然植物美白能量海竹草萃取精华,能重点击退黑色素,全面发挥提亮、袪黄、淡斑、保湿四大功效,令净白光芒从肌底透现。

作为全球纤体护理的专家,法国娇韵诗在本季依然秉承自然健康,循序渐进的美体理念,力图帮助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纤体方案,量体定制自己的美丽。在今年春夏,一款如隐形塑身衣的纤体精华霜,将凹凸不平的橘皮现象彻底改善;被昵称为“小腰精”的花样年华纤柔美腹霜,让恼人的腰腹赘肉不再挥之不去;而女性也不必容忍由于水肿引起的虚浮体态,风行欧洲50年的“植物排水油”柔美身体护理油将重新寻回你的轻盈。

据悉,本季法国娇韵诗全新系列产品包括所有清透润白新品和纤体及美胸新品于4月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娇韵诗专柜及其他官方销售渠道正式上市。文/刘启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