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婉婉妹带你玩转广阳枇杷节

2013年04月28日 06:05
来源:重庆晚报

阳光五一

夏天来得早

枇杷特别甜

还没到五一,山城的气温就直冲30℃。枇杷种植基地人员告诉婉婉妹,枇杷喜阳,今年夏天来得早,同期温度较高,光照充足,所以今年枇杷甜度高,口感非常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阳的富硒枇杷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丰富。众所周知,硒是一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适量补硒有助于增加人体免疫力,还具有防癌、防脂肪酸氧化、保护肝脏的作用。因此,广阳的富硒枇杷在市场上极受欢迎。

划龙舟听故事

吃枇杷祭端午

作为本次枇杷节的一部分,5月10日,“2013年南岸广阳龙舟会”将在长江南岸广阳河段内举行,为游客呈现精彩的龙舟比赛竞技和传统民俗表演。

5月,天气暖而不燥,正适合在果香四溢的枇杷园里,沏上一壶好茶,静听一段老故事。婉婉妹得知,5月3日和11日,一年一度的广阳故事会将分别在重庆印象和广阳镇故事基地举行,著名故事讲述家将带来精彩的民间故事。同时,还有民俗杂技、川剧表演、茶艺表演等精彩节目。

车友博友齐狂欢

吃得巴适耍得安逸

此次枇杷节,南岸区旅游局特地组织了自驾游车友参与互动,在广阳枇杷基地开展拔河比赛。同时,还邀请了市内知名旅游论坛、车友会等板块版主、媒体记者一同走进广阳回龙枇杷基地,感受“甜蜜枇杷,乡村时光”的快乐。

婉婉妹特别提醒市民朋友,组委会联合新浪微博推出“不到南岸去,不是好枇杷”市民互动活动。届时,新浪重庆官方微博将通过微博征集网友参与枇杷节互动,分享精彩感受,形成旅游频道新鲜旅周刊。

怎样过五一?婉婉妹有精彩耍法!4月28日,由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年广阳枇杷乡村旅游季暨第七届江南枇杷节启动仪式”,在南岸区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举行。届时,游客除了可以吃枇杷、赏风光,还有龙舟会、故事会、车友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可供参与。

公交线路

到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坐由南坪到明月沱(广阳镇)的大巴车。每日6:00-18:00滚动发车

自驾车线路

自驾路线:内环高速—茶园立交—通江大道—港口大道—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

交通指南>>>

咨询电话 023-63900709

拨打时间:上午9点至12点 下午2点至5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