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做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级腕表

2013年04月29日 05:39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巴塞尔专访行政董事局成员罗伯特·布克包尔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陈好 发自巴塞尔

对于巴塞尔来说,施华洛世奇仍是一个新秀,但这个新秀却非同凡响,在进入钟表行业仅4年的时间里,二度赢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在4月24日巴塞尔钟表展开幕的前夜,施华洛世奇举行新闻发布会,行政董事局成员罗伯特·布克包尔前瞻未来,立下军令状:要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级腕表。

4月26日,成都商报记者再次走进施华洛世奇的展厅,专访罗伯特·布克包尔。

新展馆出自大师之手

在回答记者关于对新展馆评价的问题时,罗伯特·布克包尔非常得意地说:“我非常骄傲!”施华洛世奇的展位位于1号国际名品馆的全新展馆,由国际顶尖室内设计大师吉冈德仁设计,总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是以前的7倍。为实现闪烁瑰丽的效果,展台四周共用了253,231块反光镜面来构建一幅弧形幕墙,象征施华洛世奇独一无二的切割魅力。

腕表业务突飞猛进

2009年首次推出手表并进入巴塞尔表展,之于2012年呈现首个男士腕表系列,而今年Avant-Time概念系列的第4款作品CRYSTALLIUM第二次赢得红点设计大奖同一类别的最佳产品设计。罗伯特先生在细数了品牌近四年来在腕表行业的发展历程之后,说道:“获奖之后手表营业额增加近三倍,这说明我们所坚持的‘实用性和设计感兼顾’的产品定位是正确的。我们已经定下目标要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级手表品牌,2020年手表力争达到配饰净销售额至少15%的业绩”。

迈向多元化品牌业务

2012年,施华洛世奇售出了近3千万件产品,相当于品牌2005年至2011年间总生产量的三倍。对于施华洛世奇未来的发展方向,罗伯特先生更是充满了信心:“施华洛世奇已成为时尚首饰界的领先企业,以及全球第三大的首饰品牌。”2012年,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实验性地推出高级珠宝系列,以店中店的形式陆续开出了六个高级珠宝的销售点,市场反应良好。“2013年,我们将把高级珠宝带到成都等地。”施华洛世奇将由单一品牌逐步迈向多元品牌业务。

盛赞成都时尚环境好

罗伯特先生听到记者从成都而来,高兴地表示:“成都是我们在中国西部销售最好的城市,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罗伯特先生告诉记者,他认为成都人的消费可以引领西部的时尚潮流。“成都人的时尚敏锐度很高,接受力也很强,这对时尚配饰品牌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成都的消费者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这能够带领更好的搭配潮流。”

新表情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UM 腕表

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最有声望的设计比赛,自1955年设立以来,便有不少出色设计获得其肯定。施华洛世奇Avant-Time系列CRYSTALLIUM 腕表,夺得了红点设计大奖“2013 最佳产品设计”奖,这也是施华洛世奇自2009年开始涉足钟表领域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这款表以最大胆,最具创意的手法诠释时间概念,由著名腕表设计大师艾利克·纪荷(Eric Giroud)设计,表盘与48毫米的圆形表壳,皆彰显蜘蛛网纹表盘的图案魅力﹔而防刮蓝宝石玻璃镜面的透明表底,可以让佩戴者尽览带日内瓦波状饰纹的机芯运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