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包

2013年05月07日 09: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著名设计师品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女英雄(Heroine)包一经推出就受到女星热捧。从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到姚晨,再到各路超模,如安迪·亚瑟(Andie Arthur),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款式。此包颜色多变、款式有高矮之分、还有不同材质,又是一个王牌IT Bag!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可儿选择的Heroine包是高款橘黄色。活泼、俏皮、并且亮眼。搭配深色系服装会更加干净。可根据自身着装色彩偏好而选择其他色彩。

姚晨

姚晨选择的裸粉色非常柔和典雅,配合清新的装扮可提升整体气质。此款包有高矮之分,需搭配不同风格着装酌情选择。

超模安迪·亚瑟(Andie Arthur)

安迪的选择迎合大众,纯黑色。这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款,因为其容易搭配的特性。大气、不浮夸又很chic,如果拿不定主意,选择黑色绝不会错。

多种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女英雄(Heroine)选择

由于材质、包型的不同,Heroine的价格从13950元到44650元不等,多种款式迎合喜好、供挑选。

官方网站:http://www.m-c-q.com/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