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金兰乳霜打造顶级酒店SPA

2013年05月10日 03:59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李颖晖

核心

提示

有没有想过,在奢华酒店也能享受高档妆品带来的SPA?法国顶级香水及化妆品品牌娇兰与浦东四季酒店共同打造“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奢华四季酒店之旅”,独创FLARE SPA水疗中心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制奢华水疗体验。FLARE SPA水疗中心是目前首家四季酒店品牌与法国娇兰战略合作的SPA。在全新开幕的FLARE SPA水疗中心,受邀的媒体及美妆达人抢先体验并见证了新一代御廷兰花金兰乳及御庭兰花系列的极致功效。

金兰乳霜亮相SPA体验

明媚的清晨,法国娇兰御廷兰花金兰乳霜的发布在优雅、舒缓及惬意的氛围中展开,小组形式的讲座与互动,直面回答嘉宾们对新一代御廷兰花的好奇。嘉宾们在专业健身导师的引领下,通过暖身运动进行筋络舒缓,打开毛孔,为体验御廷兰花极致全效经典面部护理做好铺垫。来到奢华私密的水疗房,在90分钟的面部护理中,专业美容师一丝不苟的法式按摩手法,配合御廷兰花系列产品的神奇效用,瞬时回复肌肤的青春娇美,重绽宛若兰花般的完美无瑕。

奢华酒店与高档妆品的联袂火花

娇兰公关经理周晶小姐向记者介绍:四季酒店的个性化服务与娇兰在美疗产品上的丰富经验完美融合,给客人带来私密尊贵的极致体验。位于酒店41层的FLARE SPA水疗中心,拥有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可尽收都市璀璨美景的无边际泳池,极致奢华的定制规格,皇家级的贴身服务。SPA水疗之前,每一位客人的信息及细致都要求被清晰记录。

据悉,这并不是法国娇兰第一次与四季酒店合作,早在去年九月法国娇兰就于日内瓦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了“法国娇兰第三代御廷兰花乳霜发布之旅”。

本次于上海举办的御廷兰花·奢华四季酒店之旅可以说是日内瓦发布活动的延伸,将法国娇兰独树一帜的美疗产品淋漓展现的同时,结合新开业的浦东四季酒店一流的配套设施及个性化管家式服务,两者完美融合,给予体验者极致体验。

一周时尚热点

1、和小黄鸭留影成时尚

还记得小朋友们洗澡时放在浴盆里漂起来、充满童趣的小黄鸭吗?最近它就漂在维多利亚港,吸引了无数游人驻足留影。更有甚者裹着浴巾,手里举着泡泡,用远处的小黄鸭当背景模仿浴室场景拍照。小黄鸭作为旅游纪念品也一度断货。

2、蓝胖子现身上海滩

大家熟悉的“蓝胖子”机器猫展览来到了上海,吸引了很多人前来留影,童年的回忆+善良的正能量+飞翔的竹蜻蜓=我们会一直爱下去的“蓝胖子”。

3、时尚艺术盛典朋克主题引奇装无数

MET ball———时尚艺术盛典 (Costume Institute Gala)的晚会,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每年的庆典也足以媲美奥斯卡的红地毯。5月4日在纽约举行的本次红毯秀,当之无愧称为一周最热点,主题为Punk:Chaos to Couture———朋克:从混沌到时尚,名模明星集体上阵,外加设计师的友情客串,轰动效应空前。碧昂斯一身纪梵希火焰装,凯蒂·贝瑞则从头到脚由Dolce & Gabbana打造,其中甚至包括了金叶子的花冠。迎合主题又能保持高水准的,莫过于安妮·海瑟薇的Valentino高级定制透视长裙,艳惊四座;另外 Ronney Mara身着一身白色Givenchy礼服,让人不禁感慨,原来白色也可以朋克。 (李颖晖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