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上暹罗·泰王国漫游记 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

2013年05月10日 05:07
来源:长江日报

第二场

季候风

通勤淑女服

〈18:30-20:00〉

第四场

卡宾

设计师男服

〈18:30-20:00〉

第六场

迪柯尼

高级男服

〈18:30-20:00〉

第一场

英伦时尚CELDEN·可爱秀·滨波·精典泰迪

美意休闲KAPPA·JEEP

法式优雅小笑牛·阿迈蒂尼·ELLE〈14:30-16:00〉

第三场

MO&CO

设计师女服

〈14:30-16:00〉

第五场

ALCEE

韩国高级女服

〈14:30-16:00〉

5.10〈五〉

5.11〈六〉

5.12〈日〉

母亲节

恋上暹罗·泰王国漫游记

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

即将清新上映

作为武汉最具关注的时尚盛事——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将于5月10-12日在武汉广场八楼多功能厅清新上映,备受瞩目和期待。

泰国是连续五年来全世界自由行首选,《泰囧》之更是热度飙升。这是个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这是个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是一个天生的旅行国度。本次夏季时装周,以游历就是生活为灵感,以泰国自由行为题材,展现武汉广场绅士服、仕女服、休闲服、童服多元化的品牌风貌和夏季最新潮流。令整个武广陷入一场清新的暹罗之恋。参展品牌:女服ALCEE·MO&CO·季候风;男服迪柯尼;休闲卡宾;童服滨波·CELDEN·阿迈蒂尼·精典泰迪·JEEP·KAPPA·小笑牛·ELLE·可爱秀。

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富有吸引力的主题创意;以泰式花园为灵感充满自然生趣的秀场设计和时尚大秀;"潮童天团"首秀以家庭娱乐营销为轴心引爆时装周快乐氛围;品牌设计师亮相时装周展现亚洲新锐设计力量;相信这次充满泰式风情的夏季时装周将会把最新最潮的时尚带给武汉这座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

恋上暹罗·泰王国漫游记 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

2013夏季时装周推广活动

一、 活动档期

布展时间:5.8〈三〉1天

彩排时间:5.9〈四〉1天

演出时间:5.10〈五〉-5.12〈日〉3天

二、 活动地点

武汉广场8F多功能展厅725

三、 演出时间表

2013夏季时装周全馆档期活动

一、 活动档期

5.10〈五〉-5.19〈日〉10天

二、 活动地点

武汉广场全馆百货

三、 夏季时装周档期营销5.10-5.19

1.“曼谷包手绘大赛”赢取泰国旅行支票RMB3000大奖!

热爱手绘的你,怎能错过“曼谷包手绘大赛”?

来吧,用你独创的设计风格,点染今夏街头潮流。

泰国手信曼谷包,泰国空姐人人拥有。质地轻盈,材质环保,便于收纳,更充满设计感,是当下慢生活潮流特写。

欢迎登陆武汉广场官方网站或者访问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查阅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作品提交5.10〈五〉-5.19〈日〉

活动期间,上传参赛作品至武汉广场官方网站活动专区,请采用我们的专用模板并存为RGB模式JPG格式;手绘作品请拍摄照片@武汉广场新浪官方微博。作品提交时请准确填写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填写所有合作者姓名。

作品评选5.20〈一〉-5.30〈四〉

我们将根据设计创意、美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综合评定出设计大奖1名,奖励泰国旅行支票RMB3000;创意奖10名各奖励旅行背包1个。

2013.5.30〈五〉起于武汉广场官方网站、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公告评选结果。

领奖安排6.1〈六〉-6.30〈日〉

活动期间,获奖者可持身份证至武汉广场1F总服务台领奖,逾期作废。如奖品价值超过RMB800需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由获奖者本人缴纳20%个人偶然所得税。

2.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我在这里”拍客大赛赢取LG迷你随身口袋照片打印机!

如果你是微博达人,如果你是时尚分子,又如果你是拍客控?

那,“拍客大赛”简直为你量身制定!

现在起,你可通过武汉广场新浪官方微博申请成为微博达人,获取“2013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入场券,观赏大秀拍摄时装周现场靓照@武汉广场新浪官方微博;又或者,在武汉广场试穿夏季新品拍摄靓照@武汉广场新浪官方微博,我们将随机抽取大奖1名,奖励至潮至靓的LG迷你随身口袋照片打印机一台,万勿错过哦!

欢迎登陆武汉广场官方网站或者访问新浪官方微博查阅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10〈五〉-5.19〈日〉

奖励办法:随机抽取大奖1名,通过私信方式告知并颁发奖品。获奖信息

2013.5.24〈五〉起于武汉广场新浪官方微博公示。

3.VIP来店礼

活动时间:2013.5.10〈五〉-5.19〈日〉

活动地点:7F贵宾会所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武广VIP卡友当日在全馆百货消费满1000元赠高级化妆箱1只,每人每卡限赠1只,日限100,总限1000赠完为止。

4.武广粉丝来店礼

活动时间:5.10〈五〉-5.19〈日〉

活动地点:7F贵宾会所门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武广粉丝凭邀请短信当日在全馆百货消费满300元赠家庭餐具套组1份,每人限赠1份,日限100,总限1000赠完为止。

5.全馆积点赠

活动时间:5.10〈五〉-5.19〈日〉

活动地点:7F贵宾会所门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当日在武广全馆百货消费满RMB600(大宗商品满RMB1200)可集1点,满RMB1200(大宗商品满RMB2400)可积2点,满RMB1800(大宗商品满RMB3600)可积3点,单件商品限积3点封顶。积满3点赠泰式沙滩人字拖;积满6点赠阿曼特夏日凉枕;积满10点赠儿童舞台剧芭拉芭拉剧团之《小魔仙与白雪公主》亲子套票;积满30点赠武汉明珠豪生大酒店泰国金兰花餐厅双人自助餐券;积满50点赠德国RIMOWA旅行箱。

6.参展品牌独享武广VIP双倍积分

5.11〈六〉3F女装MO&CO、4F女装季候风、6F休闲卡宾

8F儿童BEAN POLE、CELDEN、精典泰迪、JEEP、KAPPA、

小笑牛、ELLE、阿迈蒂尼、可爱秀

5.12〈日〉2F女装ALCEE、5F男装迪柯尼

7.参展品牌额外加赠礼

活动时间:5.10〈五〉-5.19〈日〉

活动地点:7F贵宾会所门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当日在参展品牌专柜单柜累计购物满指定金额独享额外加赠礼,每人限赠礼1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奖品设置:

奖品等级 奖品名称

童装满1800元赠 膳魔师儿童水壶

休闲满2000元赠 外交官折叠包

男女服满3800赠 飞利浦电吹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