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痛经怎么治疗 用宫易康能治痛经吗

2013年05月10日 16:0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女人痛经怎么治疗?对于女人来讲,除了分娩之痛意外应该就属痛经之痛了吧。月经,一个女孩逐步趋于成熟的标志,很多女性在经期的时候都会有痛经出现,那女人痛经怎么治疗好呢?难道面对痛经我们就束手无策只能苦苦忍耐吗?

图表1女人痛经怎么治疗

图表1女人痛经怎么治疗

女人痛经怎么治疗,在治疗之前我们首先得知道为什么痛经,其实绝大多数女性是因为经血排除不畅、前列腺素异常造成的。正常情况下经血应该是顺利排出体外的,月经的成分主要是血液(3/4动脉血,1/4静脉血), 子宫内膜组织碎片和各种活性酶及生物因子。其中纤维蛋白溶解酶使月经血呈液态,不致凝固,前列腺素起收缩子宫的作用。然而,因为诸多原因造成经血无法正常 排出体外,长时间的积聚就会导致经血粘稠,更加难以排出,而且子宫内膜碎片随经血逆流,通过输卵管进入盆腔而种植于卵巢或盆腔其他部位就会导致子宫内膜异 位症的出现。在月经来潮子宫内膜脱落时,内膜细胞会释放前列腺素,前列腺素刺激子宫肌层收缩并缺血。痛经越严重的女性则月经血中的前列腺素水平越高,并在 月经的最初两天内达到高峰。分泌期子宫内膜及血中PGF2a异常升高,诱发子宫肌收缩/产生痉挛性疼痛。

现在我们知道了引发痛经的机理,接下来就要考虑女人痛经怎么治疗了。目前主流 的治疗痛经方案分为两类,分别是西药和中药,一般不建议手术治疗。西药主要以止痛为目的,止痛药主要有非甾体消炎药、中枢止痛药、阿片类止痛药等,这几类 药物的作用机理不同,所导致的副作用也相对不同,这几类药物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性,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一些危害。因此,如果是痛经的女性朋友,最好还是选择一 些有效的中药比较好些。

女人痛经怎么治疗,现阶段治疗痛经最常用的中药就属中药贴剂——宫 易康了。它汲取了中医精华,以调理为主,并结合现代生物科技,将原先相对麻烦的中药汤剂、丸剂升级为目前的中药贴剂,使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在高新纳米透皮 技术的作用下,人体对药效的吸收更为高效,因为药效是通过皮肤表层作用于宫腔,摒弃了汤剂、丸剂对肠胃的影响,做到了健康、安全的治疗痛经。

为什么宫易康是治疗痛经最好的药?宫易康的治疗原理是什么呢?

一、静电冲击:先通过静电能量来刺激中枢穴、气海穴,通过经络的传导作用到达胞宫,加速血液循环,增强细胞的活性。

二、温经通脉:暖宫因子进入人体为子宫补给能量,驱除子宫内的寒毒,温经通脉,活血散寒,寒气没有了血液循环自然通畅。

三、抗炎修复:当血液运行通畅,淤毒、病菌、毒素随着新鲜血液及时排除,病菌不再滋生,经新鲜血液滋养,炎症部位得以修复正常。

四、系统调节:名贵中药精华从根本上激活子宫和卵巢功能,使内激素分泌趋于平衡,疼痛、炎症自然消失。调理一段时间后黑眼圈得以淡化、皮肤变得白皙通透,让女人保持鲜活状态。

女人痛经怎么治疗,有了宫易康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轻轻一贴,疼痛全消!身体的健康单单依靠药物是不行的,我们需要从日常生活中着手,在平时就注重日常护理,这样才不会被疾病所侵蚀,关于宫易康的更多相关资讯可以登录宫易康官方网站(www.gongyikang.net)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