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harlotte Olymipia厚水台高跟鞋

2013年05月13日 02: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跟鞋对于女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单品之一。不论你是希望打造女人味or小清新,一双舒适并且够chic的高跟鞋,会让你充满自信。Charlotte Olympia的厚水台高跟鞋由于款式及颜色众多,受到了众女星的热捧。从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到辣妈小S、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都纷纷把它收入囊中。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in Charlotte Olympia Paloma系列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穿错衣服的女人,名媛Olivia。纯黑色的厚水台高跟鞋,用金边镶嵌,显得高贵典雅而不浮夸,也很容易进行着装搭配。

Paloma系列其他鞋款

Paloma和Palermo的发音及拼写相似,其实这双鞋子就是以Olivia Palermo命名的。颜色共8种,除了白色款(约6100元)由于材质与其他的不同而导致价格不同外,均合人民币5950元。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