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洋:植入城心的高尔夫生活

2013年05月16日 06:06
来源:重庆晚报

远洋活动现场

远洋活动现场

在当今社会,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意味着高尚的社交圈层及商务平台。不过,由于高尔夫球场对地块的严苛要求,高尔夫大社区往往远离城市核心。在远洋高尔夫之前,重庆同样如此。作为重庆首个或将也是最一个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高尔夫社区,远洋高尔夫让更多人享受了高端的生活体验。依托城市属性,将高尔夫资源城市化外,远洋高尔夫社区还汇聚了轻轨、城市副中心商圈、温泉、南山森林等元素,打造集小户、公寓、平墅、联排、类独栋、商业配套、幼儿园等于一体的1800亩城市资源大盘。具体而言,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座落城市内环、重庆三大城市高端居住板块之一的南山资源带,整合商圈、南山、温泉、高尔夫资源,背倚两公里南山山脉,拥揽18洞72杆国际山地高尔夫球场,引流52℃原脉温泉,新万达商圈毗邻而居,轻轨动脉穿流门前,提供拒绝奔波的城市高尔夫生活。项目占地约1800亩,总建面约51万平方米,生活系统含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平墅、、小高层住宅、公寓、温泉高尔夫会所、养生温泉SPA、名仕会所、30000平方米风情商业小镇、双语幼儿园、高尔夫景观平台等。

重庆晚报记者 高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