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薇姿保湿能量绽放

2013年05月16日 07:13
来源:广州日报

此次推出的第一款薇姿“SPA级” 睡眠面膜,灵感来自薇姿温泉SPA中心,独特的SPA级“深度修护 + 持续保湿”配方,令彻夜修护的肌肤在鲜活美丽中醒来。

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仲少敏博士讲解夜间护理的重要性。

新加坡

4月的新加坡温暖湿润,薇姿携来自国内顶尖时尚美容编辑逃离钢筋水泥丛林般的城市,在此置身蓝天海畔,全身心感受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所带来的全新蓝色保湿能量。发布会上,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仲少敏博士率先为大家解读了夜间护理的重要性。在薇姿品牌市场部经理汪奕峰女士的引领下,当天主角——设计灵感源自薇姿SPA护理中心的全新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试用新品并留下了水润、鲜活的健康美丽倩影,一位位光彩夺目的“温泉皇后”由此诞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