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腰已经OUT 有马甲线才是王道

2013年05月17日 10:55
来源:米娜时尚网

韩国少女团体在电视节目中自爆划「马甲线」,展现性感,引起粉丝们议论纷纷。藉由仰卧腹肌运动,不仅可快速燃烧腹部脂肪,摆脱赘肉,更能恢復美丽自信。不过,燃脂运动的饮食应控制,掌握清淡、少油脂,以及多喝水,则是练成「马甲线」必杀绝招,缺一不可。

【腹肌锻鍊马甲线4招】:

第1招:平躺抬腿,缩小腹

平躺抬腿,缩小復:身体平躺平面,双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护尾椎,双脚并拢伸直进行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45度角持续保持悬空。

第2招: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

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维持抬头抬胸状态,让手轴与膝盖交叉相碰:以仰卧起坐姿势双脚屈膝但脚掌离地,让右手轴轻碰触左膝盖再相反做一次為一单位,过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转体变化,膝盖也要轮流靠近手轴做碰触。

第3招:斜侧扭转,缩腹运动。

斜侧扭转,缩腹运动:斜放双脚进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边,以这姿态进行仰卧起坐,数次结束在换边进行。

第4招:左右摆动,屈膝缩腹。

左右摆动,屈膝缩腹:抬直腿部以手指尖碰触脚趾尖:双脚要併龙垂直抬高,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双手指尖同时触碰脚尖,后马上躺回紧接著继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