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何建立并保持良好的职场伴侣关系?

2013年05月23日 02:51
来源:武汉晨报

1.职场人在办公室与同事相处的时间比较久,建立起一种有别于爱情、亲情的职场关系是必要的。但如果一开始就带着趋利性、目标性去找职场伴侣,肯定是盲目错误的,说不定会适得其反。职场伴侣也需“缘分”和“磨合”。

2.因为工作关系,职场伴侣沟通交流的机会很多,这样难免会有磕磕绊绊,碰撞与矛盾正是测试你们是否真正默契的最佳时候,共同面对难关会提升你们的工作能力。

3. 由于同事之间还存在着利益关系,很难做到舍己为人。在面对利益划分时,要多沟通商量,尽量保持你们这个二人团队的利益。

4. 与“工作配偶”关系太过亲密,其他同事可能产生反感,担心你会把与所有人的互动和对方分享,或者是产生“小团队”。因此,还是要注重整体环境的和谐,经常和其他同事交流想法。

5.职场伴侣有发展成为职场情侣的极大潜质,人在职场,还是该注重职业规则和效率,也要注重分寸。对异性采取大方、不轻浮的态度是工作交往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在男女交往中一定要掌握界限,否则就可能危及双方家庭,冲破了道德的底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