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订机票 立返现 到全搜索抢暑期特价机票

2013年05月23日 03:43
来源:成都商报

进入夏季,又到了出游的高峰季节,大家又在为假期的出游寻找特价机票了,怕机票价格虚高吗?那就赶快到成都全搜索机票平台———“机票大富翁(jp.chengdu.cn)寻找特价机票吧。

机票大富翁(jp.chengdu.cn)是由成都全搜索运营开发的机票销售平台预订系统,将为用户实时提供全国所有航空公司的更加便捷、高效的机票查询、预订服务。且价格更加透明、有竞争力。

“机票大富翁”最大特点在于为以商旅目的出行的商务人士和企业,提供稳定、高效、全面的特价机票。我们不做那种华而不实,以抢眼球为目的的“几十元飞北京,一、二百元飞香港”虚假机票。其目的是公平、公正地为真正需要乘坐飞机的人士提供以稳定、高效为目的的保质量航班,其次才是尽我们最大努力为乘机人提供全面的特价机票。当然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我们也有很多超值机票为一些以旅游为目的的散客准备着。届时我们会以各种活动形式推出,希望网友们多多关注。

机票大富翁的产品服务是从会员角度出发,努力为会员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为会员旅游、商务等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这种价格优惠的尺度,在与普通航空公司机票相比较,特价机票的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通过降低运营成本使票价下降;而机票大富翁平台以网上B2C电子客票直销为主;旅客可以通过网上支付预订机票,并且用普通纸张打印电子客票行程单;减少非必要服务,并支持信用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订完机票之,旅客可凭有效身份证明在机场换取登机牌,即可乘坐飞机。此外,此系统亦支持足不出户,送票上门等服务。

机票大富翁还开通了“机票验真”“天气预报”“机场动态”等功能,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与及时。

机票大富翁在线地址:jp.chengdu.cn

机票大富翁咨询预订电话:

028-65507900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