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利·石象湖开创中国度假新模式

2013年05月23日 14:52
来源:北京晚报

5月18日,在位于成都的保利·石象湖国际乡村俱乐部,来自全国20家主流媒体就中国度假地产发展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探讨。作为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度假地产项目的代表作品,保利·石象湖得到了全国主流媒体地产主编的高度评价,并被认为在资源整合、产品打造以及运营模式上,该项目都在度假地产领域开创了一种崭新的模式。

“以前对于度假地产的消费观念是不在乎有用,只在乎拥有。但现在度假地产的需求更多是自用型,是真正的消费”这一观点在与会主流媒体中引发广泛讨论,来自广州、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媒体人士先简单介绍了本地度假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他们认为目前度假地产发展还主要是“临海型”,三亚大连青岛等城市都是度假地产的热点。围绕自用型的度假地产新特征,与会媒体都谈到了产品品质打造对于消费者购买度假地产的决定性影响,而这恰恰成为保利·石象湖的优势所在。众媒体的代表参观了保利·石象湖莫扎特庄园的90平方米独院和120平方米精装果岭独栋产品样板间一致认为,保利·石象湖本身具有的资源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在产品打造上,确实比全国其他城市的很多项目都领先一步。

万广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