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一”亲子游 一齐揾童真

2013年05月24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廖银洁

三水本地乐园在六一有不少活动,有的还实行门票优惠。  记者李文慧摄

本报讯 (记者廖银洁)下个周末就是儿童节了,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人,只要你还保持着童心,这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今年的“六一”刚好是周末,不少本地旅行社都推出了亲子出游路线,而本地有景区除了门票优惠外,还会举办首届主题为“我们最像、我们最亲”的双胞胎节。

省内亲子游受欢迎

记者从本地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六一儿童节,主推省内1~2天的短途旅游,而且不少景区也推出了亲子互动。像广东各地的农家乐以及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等主题乐园人气火爆,参团出游人数都有所增加。

三水市民报名较多的是广州岭南印象园一日游活动,该园区可以让小朋友和家长亲身体会岭南乡下农家生活的实景,体验到快乐田园水稻田、水牛、青蛙、亚热带快乐丛林景观、室内萤火虫等。

儿童节当天,小朋友还可以与家长一起,亲手制作南瓜饼,与父母感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像一些水上乐园,也推出了价格优惠吸引市民。比如中山的长江水世界,一日游特惠活动只需要每人79元,园区内拥有多套适合小朋友和家长游玩的大小型娱乐设施。

6月1日当天,丹霞山景区还特别准备了300份精美拼图节日礼物,凡来丹霞山旅游前300名儿童都可以获得,先到先得。这一天,丹霞山景区还推出了特别的门票优惠政策,对身高不足1.5米的儿童给予免门票优惠。

本地乐园也有优惠

在三水或南海、顺德等区,一些景区也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来吸引市民。

本地的三水荷花世界,将举办首届主题为“我们最像、我们最亲”双胞胎节。此外,三水荷花世界还将举办首届儿童人体彩绘节,喜欢彩绘的小朋友可以报名当一名彩绘小模特,喜欢绘画的游客可以拿起画笔,绘出七彩绚丽的图画。六一儿童节,荷花世界还实行门票套票优惠。

南海大湿地公园变形金刚展览馆也将在近日正式开馆,小朋友们可以零距离与20多个巨型变形金刚亲密接触。

据悉,南海大湿地“变形金刚机器人动漫展”是广东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变形金刚展览,共展出大型变形金刚20多个,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人擎天柱、补天士、大黄蜂,还有破坏大帝、威震天、双面间谍、惊破天、克隆战士、震荡波、五面怪、鲨鱼精等。所有的变形金刚都是用废弃的汽车零部件制成的,可谓变废为宝。

同时,展览还将举办变形金刚手工制作大赛、变形金刚玩具变形大赛、拼图大赛以及“我与变形金刚”征文大赛,播放《变形金刚》系列经典电影等活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