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一节,哪里可以见证奇迹

2013年05月28日 06:09
来源:钱江晚报

马上就是六一了,杭州妈妈@美雨在微博上求助:“@杭州全搜索,杭州哪里可以看到适合小朋友的魔术表演啊?我们家小美女特别喜欢魔术,六一节,我们想带她去见证奇迹。”

【记者核实】

@杭州全搜索了解到,六一节,Do都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与国际金牌魔术师蒋亚平的约会。孩子们可以近距离观赏,亲身体验、感受神奇的魔术。蒋亚平是中国魔术界领军人物,业内有“亚洲牌王”、“牌神”、“手法强人”之美誉。他的作品时尚精致,风格多变。十年来,在多项国际魔术赛事上屡获佳绩。

六一期间(6月1日~6月2日),Do都城全天分上下午两场开放(上午场:9:00~14:00;下午场:14:30 ~18:30)。“六一知多少?纸片找妈妈、吼功大比拼、带小伙伴回家、快乐贴贴贴、Do都拼拼乐、Do都连连看”等各种简单、有趣的游戏应有尽有。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Do都城”官网(www.doducity.com)和官方微博(@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

本报记者 钱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