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召开

2013年05月28日 09:59
来源:东方早报

第六届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隆重举办,此次展览共分三大主题展区: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和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

创立于荷兰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水业专业展览会之一。据介绍,本届展会依然保持强劲的成长势头,展览面积高达7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增至1300家。来自30个国家优质参展商汇聚一堂,展示最新最全面的水处理技术及解决方案。30000多件展品覆盖市政、工业、民用等多个水处理领域,预计迎来43000名专业观众到场观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