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

2013年05月29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剑桥包(Cambridge Satchel)可称为经典包款,且列于流行行列经久不衰。近日小魔女艾玛·斯通(Emma Stone)背着它亮相,再一次成功吸睛。剑桥包设计虽普通,但不论从立体感、质感、搭配度、使用时长、颜色……等任何角度去评判,都可被列为“必备单品”。

艾玛·斯通(Emma Stone)背Classic系列剑桥包

当地时间2013年5月28日,美国纽约,艾玛·斯通(Emma Stone)现身《超凡蜘蛛侠2》片场。雪纺内搭、蓝色小西装、窄腿裤、平底细带亮皮复古皮鞋,再背上13英寸(约33cm)的剑桥包,青春洋气。

经典款多种颜色剑桥包

这是剑桥包的Classic经典系列,共9种颜色;型号分11英寸(约28cm)、13英寸(约33cm)、14英寸(约36cm)和15英寸(约38cm);价格分别为:£94(约866元)、£98(约903元)、£101(约930元)、£104(约958元)。

官方网站:https://www.cambridgesatchel.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