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西结合内外兼修减小腹 平坦小腹,做窈窕女人

2013年05月31日 10:3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夏天如期而至,很多爱美的漂亮MM又开始为了能穿上色彩艳丽的裙装而开心不 已。对于女生来说,夏天是一个穿裙子的好季节,但夏天同样又是一个肉隐肉现的季节。由厚重的衣装过渡到轻柔简略的衣衫,吃了一个冬天吃起的小肚腩再也没办 法隐藏。夏天来了,如何减小肚腩,如何让身材迅速变苗条,成为广大爱美女性最为苦恼的问题。在爱美女性为小肚腩苦恼之际,笔者根据对市场五花八门的减肥产 品与减肥方法进行筛选对比,仔细甄别研究的基础之上,终于找到一种适合MM减小肚腩,恢复健康苗条身材的减肥好方法,它就是云之憩腹部减肥法,让MM们无 须节食,无须过量运动,轻轻松松减小腹。

以“自然和蔼,返璞归真”为经营理念的云之憩女子会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女性美容养生休闲会所,而云之憩腹部减肥法就是云之憩会所推出的一种结肠排毒 SPA。利用专业的理疗按摩方式达到促进人体肠道新陈代谢,通过清理滞留人体内的肠道垃圾,达到瘦身美容的功效。也许很多人都要说,只是按摩腹部就可达到 清肠道瘦身美容效果,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为什么还要去云之憩?那么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云之憩腹部减肥法的独特与神奇之处吧。

云之憩轻松减肥,神奇结肠SPA物理自然疗法!

人体最直接有效的排毒器官是肠道,云之憩结肠SPA是一种配合人体循环规律的物理排毒疗法,通过将理疗液体用导管从PP导入,可直接作用于肠道,达到既不给任何的内脏器官增加负担的目的,又可直接促进肠道通畅排毒的快速效果。再体内理疗之,再配合velashapell雕塑仪内外兼修的方法,通过技师科学准确的腹部按摩,帮助人体达到畅通呼吸的自然健康排毒运动。达到快速排毒减肥的效果。中西结合的方法,保健养生于一体,云之憩这套经过实践检验的腹部减肥法,是目前国内最先进最健康的方法。(ps:velashapell系统是目前全球专门用于塑形减围的最卓越有效的非手术式系统。利用双极射频、红外线能量、真空负压、机械滚轮的集合效应,达到减转塑型,减小脂肪团的效果。)

云之憩腹部减肥,轻松实现“体内清如水,体外颜如玉”。

应该说“体内清如水,体外颜如玉”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要达到 的美妙目标,在没有试过云之憩结肠SPA之前,笔者万万不敢想“素颜”也能自信出门!第一次体验云之憩结肠SPA,就意想不到地体会到“平腹”效果,这也 正是笔者能第一时间认可云之憩腹部减肥法的最大原因!但让笔者没有想到的是,随着一次次结肠SPA的进行,在小肚腩彻底消失,腹部变得平坦之际,笔者的皮 肤也变得光滑白皙,吹弹可破!甚至以前由青春痘导致的痤疮印都在消失!云之憩特聘中医李智老师告诉笔者,这是因为做结肠SPA使得体内没有任何毒素清如 水,自然就可作用于体外皮肤,让皮肤不再因为体内积聚的毒素和垃圾而暗淡无光或者痤疮无数。重塑美丽兼具瘦身美容功效的云之憩腹部减肥法,也就成为了我不 断分享给女性朋友的好推荐!

云之憩腹部减肥法,大牌明星的美容养生之法!

云之憩腹部减肥法,一直以来备受娱乐圈众多明星的喜爱,不用吃药不用节食,通过SPA的方式达到减小腹,瘦全身,美皮肤的功效,实在是一种让人称赞不绝的减肥好方法。很多明星辣妈,产后的皮肤护理和瘦身,都是由云之憩休闲养生的结肠SPA一手打理。

爱美之心人皆有,选择云之憩就是选择了与美丽相伴!塑造清新婉约的大美女,重塑玲珑曲线的好身材,云之憩腹部减肥法,爱美女性的最佳完美选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