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芒果网“中国旅行达人”冠军获奖万元

2013年06月03日 08:21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旅行达人”颁奖典礼。

“中国旅行达人”颁奖典礼。

日前,芒果网举办的首届“中国旅行达人”颁奖典礼在深圳七星湾游艇会举行。网名“老鼠皇帝&首席村妇”摘取此次活动的桂冠,获得芒果网提供的万元旅行基金。

“中国旅行达人”3月起由芒果网推出,活动招募“旅行达人”,分享旅途奇闻趣事,通过网友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整个活动历时两月,于上月25日结束,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选出冠军和最佳上镜奖、最佳摄影奖、不走寻常路奖、穷游奖、最有爱奖、踏破铁鞋奖六项单项奖。

获得冠军的“中国旅行达人”将获得由芒果网提供的10000元旅行基金,成为芒果网广告模特;单项奖的得主则可免费游泰国。

据了解,此次获得芒果网“中国旅行达人”冠军的得主——“老鼠皇帝&首席村妇”是一对“背包客”夫妻,两人从2008年相识起开始牵手周游世界,现已一起深度游历了35个国家和地区。颁奖礼现场,二人热情地分享了他们奇妙的旅行经历。

芒果网副总裁明晶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是芒果网举办首届 “中国旅行达人”,旨在为旅行爱好人士提供一个分享旅游体验、展示旅途风采的平台,同时倡导更多人爱上旅行、分享旅行体验。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芒果网暑期主推产品。“达人带你玩”是该网站推出的特色创新型旅行线路,届时将有达人设计旅行线路或亲自带队游历热门目的地。同时,由芒果网独家推出的韩国包机、包船等热门产品也在活动中推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