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期待不过期的爱情

2013年06月04日 09:2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周华 插图彭翠琳

工作中的定海神针

林峰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朋友同事也如此认为。年轻但很沉稳淡定,两种本会冲突的特质集中到他身上,却十分和谐,智商和情商都值得称道。

他出生在邻近武汉的一个城市,虽是独子,但从小就很独立,父母对他也很放心。此在武汉读大学、工作、升职、买房……大小事情都是自己一手搞定。一旦认定了某件事,就会想尽办法去实现,而且懂得周详计划。

大学的时候想学游泳,于是呆在水池边,观察谁游得好、用什么姿势、怎么控制身体……很快就总结出一套动作要领,继而下水尝试,不出三天,居然能在泳池里畅游了。朋友们都惊叹不已:这家伙,太神了,没见他跟谁学啊,怎么忽然都会游泳了?

工作以后,他更是有意地学习训练和打磨自己沉稳的性格:“不管做哪一行,都要有个好心态,要沉得住气,要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气度。”项目遇到难关,有人着急上火,倒是他很淡定,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偶尔还开句玩笑,紧张的感觉就变淡很多。

遇事不急不躁,而去理智地寻求解决之道。这样的他,给大家的印象不仅是性格好脾气平和,而且有他这个“定海神针”,人心安稳。

也许这和他本来就爱好平和之物有关。有项目较忙时,他就一心忙事业,闲下来,就找个风景清幽的去处,安徽的宏村、平遥的古镇、桂林的阳朔……这些颇有古风的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我不喜欢跟团,就自己一个人,一到那样的地方,顿时就心平气和。”

虽喜欢这些清幽的地方,但他可不是个很宅很闷的人,除了爱打球,秋冬人少的时候还爱去游泳,一口气来回游个1500米,很是畅快。和同学朋友在一起,他又很能融入气氛,K歌时差不多是个准麦霸,最喜欢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不过大家都叫我‘原创歌手’,谁的歌我唱来都是我的风格,哈哈,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

欢迎她来帮我理财

闲暇时,林峰爱看“非诚勿扰”节目,不仅是看热闹,也思考自己的感情方向。很欣赏某位女嘉宾的观点:找到那个合适的人,两人可以夫唱妇随,谈一场不过期的爱情。

林峰更注重对方的内在,希望彼此尊重,各自有独立的空间。比如想一个人静下来想想事的时候,她可以理解和支持,而不要误以为是故意冷落,进而上升到感情层面,引起误会和争执。“我是个比较独立的人,也希望对方思想独立,个性成熟。互相关心是肯定的,但不大适合那种特别粘人、要时刻哄着的娇小姐。”

房子买在武昌,平时就他一个人住,偶尔做点饭菜,屋子收拾整洁,东西摆放整齐,这样心情也会好很多。可惜周围多是大老爷们,女孩子少之又少,至今也没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希望以后遇到一个她,然后携手一生,她买菜我做饭,一起吃饭,一起洗碗,再看看电视。这样的生活,平淡而温馨。”

对方做什么工作,他认为不是最要紧的,要紧的是有一颗独立成熟的心。即便是数次跳槽,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平台,也都是赞成的。

未来的妻子,若愿当家庭的财政大臣,就更锦上添花了。对此,林峰很是期待,“我是个金钱观念较为淡薄的人,该买的东西,舍得花钱,对品质有要求,但不盲目追求品牌。平时除了日常支出,其余的钱就存在银行了,没空去打理和理财。希望以后有她把这些掌管起来。”

姓名:林峰

性别:男

年龄:27岁

身高:174cm

体重:65kg

学历:本科

职业:上市公司IT经理

年薪:10万

婚姻状况:未婚

QQ:351191567

希望对方

年龄:23~31岁

身高:差不多即可

职业:不限

本期版主由东方丽人婚恋机构推荐(www.dflr.net)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