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Star by Sun 首饰系列

2013年06月04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台湾企业家、名媛孙芸芸也是一个爱美的时尚小女人,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tar by Sun,主推饰品。圈内姐妹、当红明星都纷纷力挺,萧亚轩便是其一。孙芸芸在台湾开了实体店,为了方便大陆的粉丝,特设网店,自己也经常在微博上Po一些戴自家饰品的美图。

萧亚轩in Star by Sun-Peek A Boo系列

萧亚轩是个性女神的代表,饰品也必然选择有特点的。Peek A Boo系列棱角分明、颜色跳跃,很适合萧亚轩阳光而硬朗的性格。

孙芸芸微博晒Peek A Boo系列

孙芸芸对Peek A Boo系列也是爱不释手,几条项链叠加,搭配出不同的感觉。

Peek A Boo 系列项链

Peek A Boo系列项链由于宝石的颗数和大小不同(共4款)而不同定价,1560-2495元不等。若想追求个性造型、营造独特感,Star by Sun是不错的选择。

购买地址:http://dazz-starbyyun.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5.w5002-740441747.2.7KlCWT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