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NALI 2013年秋冬系列发布会现场

2013年06月07日 10:01
来源:东方早报

<

太空旷世跳跃太空舱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传奇冠军托尼·杰克林

■ASC藏酒轩旗舰会所

1 2 4 5 3 6

新潮夏季清爽风潮

2013.5.11 UNIQLO

月前,UNIQLO优衣库于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内召开UT与AIRism商品发表会。发表会当天品牌形象代言人黄宗泽亲临现场,对集结日本纤维技术的精华而开发的革新性舒适内衣系列——AIRism系列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大加称赞。他说:“穿上瞬间就感觉滑顺清凉,舒适到让你几乎忘记它的存在,太不可思议了,穿一次就爱不释手。”

为挑战而生

2013.5.7 Zenita

去年,真力时品牌大使菲利克斯·鲍加特纳从海拔38969.4米的太空平流层纵身跃向地球,创造了3项世界纪录。为庆祝这项旷世太空跳跃纪录,品牌于月前特别举办了一场名为“超音速之旅”的盛大活动。真力时作为这次非凡挑战的赞助商兼时计独家供应商,其El Primero旗舰系列层云飞返1/10跳秒腕表也因此成为首枚在近空环境下突破音障的时计,而这枚伴随菲利克斯完成此项非凡任务的珍贵腕表也于现场向来宾展示。

尊享高端购物体验

2013.5.18 Yifeng Galleria

益丰·外滩源“臻爱之源”主题周年庆活动暨星级服务明星“非凡大赏”颁奖盛典于上海外滩源拉开了序幕。这座始于1911年的百年建筑“益丰大厦”重新定义了时尚生活方式,为外滩源地区品牌和业态最为丰富的高端购物中心。活动当天,香港时尚评论人黄伟文亲临现场,在益丰星级特色服务明星“老克勒”贴身管家的陪同下,尊享了高端时尚品牌的购物体验。

致敬大师 经典新生

2013.5.21 CANALI

近日,意大利男装品牌CANALI全新精品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正式揭幕。全新专卖店占地约200平方米,成为该品牌旗下第四家上海精品店,在延续品牌传统价值观的同时,更引入了最新的品牌视觉标识。随CANALI在南外滩·水舍进行了2013年秋冬系列发布会,本次最新系列的设计旨在向Gogol、 Mark Rothko 和 Sonia Delaunay 几位艺术大师致敬,以新的方式再现一个由色彩绘制出的男装世界。

超越完美的高尔夫

2013.5.16 Glenmorangie

近日,格兰杰荣升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唯一指定醇酿。为庆祝这一荣誉,并向“杰作,源自不必要的坚持”的品牌精神致敬,格兰杰于上海开启“杰作·高尔夫”体验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传奇冠军托尼·杰克林作为活动大使亲临现场,携手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卢军、高尔夫摄影师李一川,共同解读十八洞背后“不必要的坚持”,传承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高尔夫精神。

体验优质生活

2013.5.21 9°

包括9°SPA、9°Beauty等多种范围的九度思“九度优质生活文化”近日正式在上海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亮相,其亦将多款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正式介绍。其中,以高纯度黄金制作的金箔面膜对于肌肤明显的提亮效果成为了现场活动的焦点,而蕴含甲壳素的另一护肤品牌Enary则有助于修正肌肤问题。

精准典雅时计

2013.5.26 BALL

美国高端制表业领军品牌“波尔表”近日于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西路商圈正式启动了波尔表2013新品巡展活动,在活动上发布了2013全新表款以及高端系列——波尔宝马系列,并推出了波尔今年最新专利技术spring Lock游丝保护专利。该专利结构能限制机芯内的游丝受到剧烈运动,从而保证手表的精度。而波尔宝马时计精准的走时和典雅的造型,相信会受到爱表人士以及宝马车主的垂青。

年轻乐活态度

2013.5.14 Evian

法国天然矿泉水品牌依云倡导的“活出年轻”品牌理念——“年轻不在年龄,而在心境”于近日再掀风潮。继“滑轮宝贝”广告片和“宝贝T恤”活动在全球大获成功之后,依云品牌再度带来全新“年轻镜像”主题短片与照片,只需要下载“年轻镜像”App,再拍照或上传自己的头像照,便可即时生成专属于你的“年轻镜像”照片,展现独一无二的内在年轻。

纯净翡翠体验

2013.5.24 Jadelink

香港品牌Jadelink翡翠源近日发布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翡翠产品排行榜,这一排行榜的产生,也从一个侧面表现出了珠宝爱好者在挑选翡翠时的购物习惯。具有保值及装饰双重作用的翡翠手镯名列该榜单首位,而品牌独家设计的翡翠饰品、讲究雕工的翡翠花件、经典素面翡翠及翡翠手链则位列其后。

精品美酒体验

2013.5.18 The Wine Residence

ASC精品酒业近日特地为其精心打造的ASC藏酒轩旗舰会所(The Wine Residence)举行盛大开幕庆典,并邀请来自全球50多家知名酒庄的庄主、酿酒师和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该全新会所不仅拥有典雅精致、低调奢华的多用途空间,其代理的来自14个国家的顶级美酒亦将为爱酒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精品美酒体验。此外,藏酒轩还将提供包括餐酒搭配、葡萄酒知识课程等多方面的服务。

科技护肤体验

2013.5.8 Sasa

Sasa月前在上海隆重推出由其独家发售的瑞士柏莉诗SWISS Balance系列产品。这一依托瑞士高科技护肤基础而创立的品牌利用先进的萃取技术,将源自自然的植物精粹转化为护肤成分,实现基础护肤、美白抗衰老等多种效果。

见证肌肤动人光彩

2013.5.22 SK-II

顶级护肤品牌SK-II日前在上海丝芙兰向阳旗舰店举行了“SK-II男士焕活亮肤精华液芙兰7月独家上市”明星分享活动,SK-II MEN系列代言人高以翔亲临现场,与忠实爱用者分享了他与SK-II的护肤之道。全新推出的男士焕活亮肤精华液蕴含黄金海洋精华和特别添加的SK-II Pitera天然酵母精华等多种亮肤成分,为男士肌肤带来肤色和肤质的双重改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