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

2013年06月09日 1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品评测团

打造净白美肌 卸妆保养不容忽视

平日化妆的女孩们到了夏天会犯懒不想卸妆吗?千万不要这么做!皮肤不清洁,就会引起毛孔堵塞发炎,粉刺黑头越来越多。如果觉得卸妆油不够清爽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卸妆液的效果吧!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

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外观

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 200ml/RMB250

为满足基础卸妆及清洁的需求,并提供懒人净肤的新选择,只要一个步骤,立即完成温和卸妆、深层净肤、补水保湿、镇静舒缓四效合一的完美效果。

使用方法:

取适量卸妆液于化妆棉上,轻拭脸部彩妆与污物,建议擦拭三次,第一次卸除彩妆,第二次彻底清洁,第三次保湿与润泽。

外观评测:

清爽树脂瓶身设计,圆头瓶盖俏皮可爱,轻巧携带方便。

 
质地温和性评测

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温和性

清爽液体,肤感滋润不黏腻,通过PH试纸测试,此款产品PH值为7,属于中性,比较温和,由于人体呈弱酸性,所以卸妆液不宜在皮肤上停留过久。

 
乳化效果

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乳化效果

评测方法:

量杯中放入50ml纯净水,滴入10滴卸妆液,用搅拌棒搅拌溶液,观察卸妆液乳化融水效果。

评测结果:

卸妆液充分被乳化,量杯杯壁并无挂壁现象,说明此款产品乳化效果好,清爽易清洗。

 
吸收性能

宠爱之名舒缓卸妆液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

唇膏眼线笔涂在皮肤上,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卸妆液敷在画过彩妆产品的皮肤表面,15秒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皮肤,观察卸妆效果。

评测结果: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唇膏和眼线的痕迹已经被清除了,说明这款卸妆液卸妆效果良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