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少配,不适合

2013年06月15日 01:20
来源:武汉晨报

末末 30岁,女 职员

邓文迪,我知道呀。他们今天的新闻,我也看了,怎么说呢,我还是不赞成老少配,她和默多克相差太远了。

当然,我们无从知道她嫁给那个老头的真实目的。但就我们老百姓而言,老少配,还真是接受不了。

我今年30岁,算是剩女了,心态也放开很多,对另一半的要求没那么高了。可有一点,是底线,不能比我超过10岁。我无法想象哪天我还穿着花花的连衣裙在街上走时,身边还得挽着个像老头的丈夫出门,也不希望将来的孩子,把眼前的男人喊爸爸好,还是喊爷爷好?或者,我50岁的时候,正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他却是个六七十岁的爹爹还要我服侍,最可怕的是,他肯定会比我先上天堂,那我一个人老都老了,该怎么办?

所以,老少配,不管对方多有钱,都不适合。

不过,我不是邓文迪,哈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