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鱼京城比美

2013年06月18日 02:1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巩峥)从印度尼西亚漂洋过海而来的红龙鱼,来自新加坡的白化银龙鱼、通体金黄的马来西亚金龙鱼……日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近90条世界顶级龙鱼,齐聚京城展姿比美。

一条来自印尼的红龙鱼,凭借优美的体态、纯正的色泽,脱颖而出斩获全场总冠军。体长70厘米的它,在红木装饰的浴缸中悠游,引得到场市民纷纷与它合影。

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顶级龙鱼赛事。全球著名的龙鱼组织,如:新加坡商会、印度尼西亚水族协会、亚太水族联盟等,都派出代表参与此次大赛,拿出价值过百万的龙鱼来参赛。如此众多的龙鱼机构和顶级龙鱼同时参与一次赛事,在国际上也不多见。这也让中国第一次举办龙鱼公开赛便跻身国际四大公开赛的行列,成为继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之,又一世界级龙鱼赛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中国,观赏鱼养殖正逐渐成长为渔业的一项支柱产业。

在北京,喜欢龙鱼的市民也在逐年增加。入门投入不高且寓意吉祥的龙鱼深得人们喜欢。据介绍,大赛获奖龙鱼展览至昨日,大批喜欢龙鱼的市民赶到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亲睹了国际顶级龙鱼的风采。

巩峥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