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带上天翼去旅行,南澳之旅盛大启程

2013年06月18日 13:56
来源:羊城晚报

“乘新加波航空·开启南澳大利亚之旅”由中国电信联合南澳大利亚旅游局、新加坡航空公司、新浪网主办,与华为麦芒手机、天翼阅读、翼聊等共同协办,并邀请到了多位明星名人、媒体参与此次非凡体会,再一次集结通讯网络、旅游体验、明星传媒、智能应用等跨领域整合体验!

中国电信依靠着稳定的网络,为用户提供了无缝漫游的活动。南澳沿途美景,配合电信漫游服务,时时分享有趣点滴和实时互动都畅快无阻!不仅如此,在资费上还非常优惠。自2013年5月1日零时起,中国电信将大幅下调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埃及、南非等主要热点国家/地区的国际漫游资费,让广大用户出国出境享受更实惠、便捷的通信服务。此次国际漫游资费调整,自上述国家、地区拨打中国大陆或在上述国家、地区接听电话,资费均不超过2.99元/分钟,平均降幅超过50%。有了天翼,旅游不只是旅游,而是一种非凡的生活体验。

在阿得莱德感受澳洲绿色休闲生活,最友善热情的民俗民风,品赏中央市场天然健康的本地美食。在袋鼠岛体验最纯正的自然风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更会在美酒胜地芭萝莎的星空下,品赏全世界最地道、最醇厚的手工红酒!位于黄金海岸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南半球唯一的电影主题乐园,在此可尽情约会你喜爱的卡通大明星和超级英雄,体验心跳加速的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

渴望参与体验的朋友,可以关注“广东天翼”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新加坡航空送出的往返澳大利亚机票两张,更多丰富好礼等着你!(杨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