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馥郁惬意的美食之旅

2013年06月19日 07:12
来源:重庆晚报

6月,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竹轩中餐厅,标榜着创新与独特立意。荣获“50明星厨师”称号的行政总厨梁焕坚先生和他的厨师团队,为满足川渝宾客口味,精心设计推出以麻辣鲜香的川式风味为主、自然纯粹的粤式烹饪为辅的全新菜单,让你的味蕾感受美食的魔力。

从6月18日至30日,还可享多重优惠:每桌加一元可享受“江湖肥肠鱼”一份;消费满1000元赠送“蚝皇鲍鱼”消费券一张,依此类推。新菜单摄取海洋和陆地精华的饕餮美食,彰显了色、香、味,平衡调和的搭配。每一道畅快淋漓的川式菜肴,让你感受到重庆的火热性格;每一份精致的粤菜,都充满了港式活力。竹轩中餐厅为你展现一个馥郁惬意的美食之旅。

走进竹轩中餐厅,身着传统中式服饰的资宾笑容可掬地迎面而来。古朴的镂空屏风将入口和大厅巧妙的分隔开来。餐厅空间不算小,但设计师却舍弃了通透明晰的照明,转而以柔和精巧的灯光投射在每张桌台上,使每一张桌台都享有一份独有的静谧。

大厅右侧分别设有4间圆形卡座席,半隔离式的设计受到年轻情侣们的青睐。而9个大小不同的包房,最大限度的满足商务餐和家庭餐客人们的私密要求。

最喜欢的是,在每个角落都可以欣赏到淡雅的青花瓷花瓶和精美的石狮雕塑,特别是墙上悬挂着以中国国花牡丹为主题的水墨画,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成为围拢优雅感觉的绝佳点缀。无论站在哪一个地方,都会不禁地屏住呼吸去感受那份清新优雅与浪漫情怀相结合的融合之美。那些整天繁忙于工作的都市人,不妨来这里享受一份优雅的歇息。

DE-LIGHT概念菜单

提供健康均衡选择

初夏,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推出De-Light概念菜单,市民可前往酒店香味西餐厅、竹轩中餐厅与和风日餐厅,享受风格迥异的健康美食。

索菲特酒店是全球唯一的法国奢华酒店品牌,近期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De-Light概念菜单。De-Light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制作低热量菜肴,而是为顾客提供全面均衡的健康饮食选择,每一道菜肴都经过精心调制,减少使用加工食品并且使用适量的新鲜食材,旨在提升健康生活方式。De-Light由巴林塔拉萨索菲特温泉酒店研发,40年来,一直在法国享有盛誉,被公认为营养健康专家的代名词。

重庆申基索菲特

举办法国女星摄影展

6月5日,继北京之,作为中国巡展的第二站,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法国传奇女星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铎)摄影展,并持续至7月20日。之后摄影展将在广州、澳门索菲特酒店依次亮相。今年,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将于旗下位于亚洲的八间酒店,隆重呈献碧姬·芭铎摄影展,这也是继去年美国巡展大获好评之后在亚洲推出的首次巡展活动。据悉,此次展览将独家展出近30张碧姬·芭铎的珍贵相片。这位法国传奇女星身上所体现的高贵气质与法国文化,同索菲特奢华酒店向所有宾客呈现出的法国高雅情怀不谋而合。

泰国品质游

推出34条线路

芬兰航空

开通西安至欧洲直飞航线携程

6月14日,在“2013年泰国品质旅游”主题推广发布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针对中国西部市场,为游客们推荐了今年五大主题、共计34条赴泰品质旅游线路。

这五大热门品质旅游线路主题分别为:泰国传统目的地升级、泰国新兴目的地、蜜月、自驾游及高尔夫主题。其中,泰国新兴目的地品质线路,开发了多条全新旅游线路。针对泰国中部(曼谷及周边)地区,丰富了安帕瓦水上市场(夜功府)、北碧府、考艾(呵叻府)、素攀武里府、华欣(班武里府)等线路;针对泰国北部(清迈及周边)地区,丰富了清迈、清莱以及素可泰等地线路;针对泰国南部(普吉及周边)地区,丰富了甲米和董里等海滨度假线路。

据介绍,根据签证数据,2012年来自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区内四川省和重庆市的游客数量为17万人次,同比增长60%,2013年第一季度为7万人次,同比增长50%。

芬兰航空

开通西安至欧洲直飞航线

6月15日,芬兰航空公司开通西安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每周三班,一直运营到10月26日夏季飞行时间表结束。将利用其枢纽赫尔辛基机场提供的便捷、高效中转服务,将乘客迅捷送至欧洲60多个目的地。

据悉,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直飞航线由空客A330和空客A340客机共同执飞,飞行时间在9个小时之内。芬兰航空在所有中国航线上,都配备有本地的客舱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服务,他们都可以用中文和乘客进行交流。除新增每周三班的西安-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外,芬兰航空还提供每周四班重庆至赫尔辛基直达航班,以及每日从北京、上海和香港出发的航班。

携程

发布4.5版携程旅行应用

今日,携程旅行网发布了4.5新版无线应用。新版应用更名为“携程旅行”,加入团购酒店、门票返现等功能,并做了很多智能化的改进。

新版携程旅行延伸“价格更低”的策略,推出了酒店团购频道,同时也增加了门票返现的项目,单张门票最高返现102元。目前,携程旅行上的机票、酒店、门票皆已投入返现,手机预订分别比网站多返2元、5元、2元。此外,手机预订更比网站多享1倍积分。此外,新版的服务体验也更加智能化,机票可在线申请退、改,火车票、门票也支持在线退票服务。语音功能全面支持国际机票、旅游目的地、酒店团购查询;同时,用户最快可以在几十秒内完成预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