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魔法天空GlamourSky真爱系列全新上市

2013年06月19日 13:1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自上市以来,扑倒香水身体乳一直是魔法天空GlamourSky明星口碑产品。继名品系列及幻想系列后,专属夏日的扑倒香水身体乳——真爱系列也马上就要上市啦!印象中,身体乳只是秋冬干燥季使用的东西,但魔法天空GlamourSky是个属于年轻人的牌子,我们现在不仅不按常理出牌,而且还要出大牌!由台湾著名保养达人Sam老师和魔法天空专业的开发研究团队共同开发,打造专属夏天的身体乳,将“扑倒”进行到底!

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

Sam老师协力打造与众不同的身体乳

关注美容护肤节目的同学一定对这位Sam老师不陌生。他经常出现在各类综艺节目里,大多数人都应该是从《女人我最大》开始认识他,节目中Sam老师会教大家一些按摩手法、DIY的护肤方法和巧用日常生活中的东西美容保养,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及推崇,并被称为“新一代美容教主”。

魔法天空此次找到Sam老师合作,首先当然是因为他丰富的护肤保养经验和专业知识。其次,Sam老师经常在节目中介绍大家的都是好用又实惠有时候又有点与众不同的的高性价比妆品。而这次同魔法天空合作开发的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做一款与众不同的身体乳,打破秋冬季才使用身体乳的常规,夏天也要继续“扑倒”。

清爽质地+净白功效=属于夏天的身体乳

魔法天空GlamourSky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质地清爽,涂抹后能迅速被肌肤吸收,完全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添加α-熊果素及西印度樱桃萃取液,温和淡化已着色的皮肤细胞、抑制黑色素沈淀,均匀肤色、减少暗沉散发光泽。实现极致美肌,满足女性净白需求。搭配海藻萃取液,更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密集补水润泽,紧致肌肤,抚平细纹。即使在夏天也能天天使用,让肌肤常保柔皙净白,呈现健康自然的无暇美感。

甜美清新的香氛扑倒香水身体乳

Sam老师亲自参与研发,注入香甜、个性、清爽的灵感元素。苹果花和依兰为主调的香水身体乳,清新优雅;依兰和樱花搭配在一起,淡然而悠远;黑莓果加上紫丁香,酸酸甜甜惹人爱。还有更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香氛组合,打造专属你的夏日香气。6月,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将在淘宝、天猫、京东、当当、1号店等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同步火爆上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