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NALI系列

2013年06月21日 06:07
来源:重庆晚报

日前,意大利高级男装品牌CANALI 2013年秋冬系列在上海隆重发布,同时,CANALI上海梅陇镇广场专卖店也正式开幕,品牌创始人家族成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CANALI 2013年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Gogal、Mark Rothko和Sonia Delaunay等多位艺术大师的经典手笔,推出的奢华面料及鳄鱼皮配饰系列,令奢华风范成为了男性优雅的主打特色。主要款式包括精密剪裁的军装大衣、深邃色调的天鹅绒夹克、廓形双排扣外套、丝质领带搭配印花图纹的西装马甲等。大衣外套成为CANALI本季设计的主角。色调上,经典的棕色、蓝色和灰色依然是主流,同时融入深色调的紫罗兰、砖红和暗红色,以及蓝绿、青绿和孔雀石色等多种矿物色。

CANALI创始人家族成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端男装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中国已经成为CANILI最大的市场。为配合中国市场,今年品牌承袭了意大利设计的精髓,同时也在剪裁、尺寸和设计上考虑了中国男士的需求。

OBEG将更加欧美范

备受都市白领女性喜爱的OBEG欧碧倩女装今年秋冬将更加欧美范。在近期举行的2013/2014 OBEG秋冬女装发布会上,欧碧倩携手全新英国设计师,从都市生活、半糖主义和周末休闲三个方面来展现现代女性的生活魅力和审美格调。

设计师从纽约的繁华中汲取灵感,通过真丝、羊毛、皮革的质地以及极简的H型、羊角袖的廓形来诠释浓郁的城市摩登气息,以黑白灰和米色调为主,再点缀酱紫红、橄榄绿等极具复古韵味的颜色。周末休闲系列则带给穿着者纯净、舒适和贵族化的穿衣体验。

依缇新品

演绎都市优雅

近日,睿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依缇”品牌举行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以“工业时代”、“古堡花园”、“风情50年代”、“部落符号”四个主题,全方位演绎了都市女性所追求的流行时尚及优雅奢华。

今年秋冬新款,依缇在简约、大气的风格中融入奢华的元素:毛呢大衣和皮草混搭既能凸显女性知性干练的一面,又不失高贵华丽;活泼的色彩搭配各种鲜艳的花纹,靓丽一个冬天。“在依缇你可以找到任何场合所需要的着装。”品牌创始人邓晓琴同时也宣布睿诚集团依托旗下的“梦之诗”和“依缇”两大品牌,不仅成长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女装企业,还成功跻身“中国女装50强”,2012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