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Michael Kors Miranda手袋

2013年06月21日 06: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若论美式名媛的摩登风尚,论谁都不敢同Michael Kors相提并论。MK近几年的设计愈发年轻化,色调更加明快化,得到女星们的青睐。Miranda手袋又是一大杰作,简单的外形、实用的构造、多变的色彩,使之成为今年春夏最受欢迎手袋之一。

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这款黄色Miranda很是抢眼,和整身的蓝色系装扮契合搭调。春夏非常适合选择明快的颜色,而今年非常流行的黄色不失为第一选择。

Karolina Kurkova

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为了配合腰带和鞋子,选择了白色的Miranda,并且用手握,而非手拎或手挎的方式来演绎,给这款手包打造了不同的感觉。

Amy Adams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偏爱经典黑,因为黑色更白搭。不论是搭配正装、礼服,还是Amy的运动休闲装,黑色的Miranda总在展现着低调的奢华。

Kate Mara

凯特·玛拉(Kate Mara)拎着类似极淡紫的浅灰色走着小清新路线。与其他颜色相比,这款Miranda显得更加干净和秀气。

Zoe Saldana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选的颜色比较霸气,绿的Miranda。其实绿色也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搭,针织衫、牛仔裤、马靴,色调均衡或与绿色相撞,都可以选择这款包来提亮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