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Manolo Blahnik BB尖头高跟鞋

2013年06月24日 08: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虽然有很多名牌单品,但也不会忘记将一件单品百搭才是街拍女王的精髓所在。贝嫂以恨天高为伴,其中Manolo Blahnik的经典尖头鞋更受宠。

贝嫂多次穿同款Manolo Blahnik BB尖头高跟鞋

这双Manolo Blahnik经典尖头黑高跟真的是非常百搭。裙子、裤子、亮色、暗色……不论怎样配都如此得体。怪不得贝嫂冒着“只穿一双鞋”的风险,让MB频繁出镜。

更多Manolo Blahnik BB尖头高跟鞋推荐

Manolo Blahnik BB尖头高跟鞋有很多款式,贝嫂经常穿的是最基础款,也最百搭。但如果你更像展现自身特质,MB给你很大的选择空间。

品牌背景

多年以来。马诺洛(Manolo)一直是时装界的传奇人物,并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鞋匠。他设计的鞋典雅别致,流淌着性感的线条,愿花近万元一双代价的顾客大有人在。

设计师Manolo Blahnik

Manolo Blahnik的鞋是高跟鞋中的“贵族”。拥有一双Manolo Blahnik是女人的梦想,就连大牌女星们也是它的狂热追求者。如果说阿玛尼是奥斯卡颁奖礼的“制服”,那么Manolo Blahnik就是奥斯卡颁奖礼“惟一指定用鞋”。一句话形容Manolo Blahnik的鞋就是:“Manolo Blahnik高跟鞋会挑起情欲。”

Manolo Blahnik的鞋子无论价格多高,总是刚推出几周就销售一空。正像他所说的:“我们在谈伦的是用传统手工方式制作的鞋子。当然,Manolo Blahnik高跟鞋是贵了一些,但这样的价钱不过分。”

购买地址

1-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

2-Manolo Blahnik官方网站http://www.manoloblahnik.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