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官方微博

2013年06月24日 14:14
来源:羊城晚报

@四川省旅游局V:#西岭雪山免票半年# 素有“天然大冰箱”之称的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2013年6月16日至11月30日实行免门票政策,免票时间长达半年。而在免门票期间,景区还将开展西岭夏季避暑节、自行车大众比赛、夏季运动会、“穿越西岭四季行”登山季等活动。

@长白山旅游官博V:#长白山门票联游优惠# 2013年6月9日至6月30日到长白山景区旅游的游客可享受一张景区门票西北联游优惠政策,优惠三日内有效。具体操作流程:1. 购门票、车票;2. 到咨询台加盖公章和日戳;3. 验票并录指纹;4.到另一景区购买车到检票口检票。

@广西旅游局V:#南宁“大篷车”串游六大城市# 南宁铁路局将于6月22日加开一趟南宁至哈尔滨以远的旅游专列,旅客可联游南北六座城市的美景。该旅游专列像“大篷车”一样一路走、一路停,先后行经长沙、山海关、哈尔滨、海拉尔、敦化、沈阳六城市。这趟旅游专列往返仅供旅游团体使用。

@吉林省旅游局V:#长白山开通新航线# “武汉—天津—长白山”航线日前正式开通,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733客机执飞,由武汉出发只需4小时45分,而天津只需2小时,便可抵达长白山。每周二、五、日各一班。

@台湾自由行V:#台铁推出“老夫子版”便当# 为庆祝台铁126周年,台铁特别与知名漫画“老夫子”合作,推出“老夫子疯台铁”系列漫画便当,便当共有五款,由七堵、台北、台中、高雄、花莲等五个单位共同制作,每款封面都以老夫子漫画结合各站特色制作,将在各站台铁便当本铺及有供餐的对号列车上售卖。

@河北省旅游局V:#唐山将建天体浴场# 河北唐山滦县将建天体浴场。届时,游客可赤裸享受阳光沙滩,这也将是中国北方唯一的天体浴场。

注:本文与原微博可能存在内容上的删减,详情请以相关机构的新浪官方微博为准。

整理/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