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根汽车北京展厅揭幕

2013年06月25日 16:04
来源:北京晚报

英国最古老的私有汽车公司摩根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开幕。这家总面积320平方米的展厅将主要用来展出并出售摩根汽车,目前销售的车型包括摩根Plus 8、Roadster以及摩根4/4 75周年纪念版车型。

随着北京展厅的开幕,车迷朋友不仅可以更详细地了解摩根汽车的品牌历史,还能订购纯手工打造的英国经典跑车。此外,摩根汽车北京展厅还将展出名为SuperSport Junior的摩根儿童脚踏三轮车,这款儿童脚踏三轮车售出的部分收益将作为摩根汽车在中国发起的“250双翅膀”公益倡议的基金。 张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