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入驻仁和春天

2013年06月28日 05:06
来源:成都日报

世界顶级奢华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日前在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举行。台湾知名造型师、彩妆天王凯文也亲临现场,分享了他对于香水的独特见解。

此次“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用三个独立的空间全面展示法国娇兰所带来的文化魅力与艺术呈现之感。在历史长廊中,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的“娇兰之家”、法国娇兰的五代御用调香师、法国娇兰在历史中的辉煌时刻、法国娇兰最为值得称颂的艺术佳作等将一一呈现,讲述这个传奇品牌的历史变迁,让人沉醉于法国娇兰的世界中。中心地带陈列着六款最具代表性的香水产品。其中有为法国拿破仑三世的Eugenie欧也妮皇所特别研制的帝王之水,有为纪念L’Heure Bleue蓝调时光百年诞辰而创作的巴卡拉水晶限量香水及高级香水组等。而在个性化的产品咨询区,关于产品的特性、设计理念、创作过程等等信息,也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反馈。

台湾知名造型师凯文在现场与爱美人士分享了他对香水使用的独特见解。如香水也分季节、时序,“香水记忆疗法”,吃火锅前后最好不要喷洒香水等。

记者 周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