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一个切尔西在NBA?

2013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2013年选秀大会正在进行时,所有人的目光却都转向场外。因为在选秀夜里,联盟发生了一笔惊天交易。北京时间昨日,凯尔特人和篮网完成一笔涉及8人以及3个首轮选秀权的重磅交易,加内特、皮尔斯以及特里都将奔赴布鲁克林,NBA又一个超豪华阵容就此出炉。

8240万!最奢豪5虎诞生

在交易来绿军二老,篮网的阵容极为豪华,他们在5个位置上均拥有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布鲁克·洛佩斯、KG、皮尔斯、乔·约翰逊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先发阵容已无法单纯用“三巨头”来论定。首发5人年薪都过千万,总额超过8240万,而下赛季仅奢侈税,篮网还要掏接近8000万美元,仅这两项的开支就高达1.6亿。当初在盘下篮网时,俄罗斯巨富普罗霍洛夫就曾承诺过,为了在短期内夺冠不惜一掷千金,现在会否在NBA复制切尔西在英超的成功,值得关注。

绿衫军推倒重来

据报道,在这笔交易中,篮网将送出2014年、2016年和2018年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另外还搭上了杰拉德·华莱士、埃文斯、申格里亚以及亨弗里斯的到期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在成全了篮网的豪阵的同时,凯尔特人则正式宣布巨头时代瓦解,绿衫军可以通过交易创造薪金空间,同时利用未来的三个首轮选秀权做文章,步入重建阶段。随着皮尔斯被交易,联盟中14年以上球龄而且一直效力同一支球队的现役球员只剩下了三个,分别是湖人的科比、马刺的邓肯和小牛的诺维茨基。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这个状元有点冷

在昨日进行的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的骑士的选择非常出人意料之外,他们居然选择了此前被认为是顺位第5-第10之间的安东尼·本内特。本内特因此也成为选秀大会上最大的一匹黑马。诺尔成为了最悲催的人,作为准状元,在ESPN的6次选秀模拟中,诺尔都被列为是头号选择。但在被鹈鹕以第6顺位选中后,诺尔又遭遇到交易,被换至76人,费城付出的代价则是霍勒迪和42号选秀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