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佳最美老板娘”华丽出炉

2013年07月08日 04:10
来源:成都商报

最是一年春好处,全城搜寻老板娘!如今世道不同了,女人开店做生意,平常事一桩。更有一群有才有貌有品位的女人,把开店引为时尚,个个当起了美女老板娘。无论是《武林外传》的佟湘玉,还是《龙门客栈》的金镶玉,口口相传的老板娘故事不绝于耳!2013年,IN成都重新定义成都,让我们重新挖掘出最代表成都气质的老板娘们吧!最美老板娘活动也于近日结束了,成都十佳最美老板娘脱颖而出,想知道他们都是谁吗?赶紧关注最美老板娘活动结果吧!

西服、短裙、一双粗跟鞋;淡妆、微笑、一头懒卷发———此女知应天上有,此女乃Sodo私房菜老板娘是也!“随便坐哈!我们这儿就是有点儿小,但很温馨!”碎花墙纸,壁挂油画、还有架子上零零散散的玻璃器皿,一进入Sodo私房菜,一种西式的浪漫便扑面而来。刚一落座,老板娘便打开话匣,开始介绍店里的主题包间,言谈间颇有“王婆卖瓜”的风范,可爱至极!说到尽情之处,干脆亲自上阵,踏着N厘米的高跟鞋就往楼上跑,“这个是我们的Hello kitty主题包间……这个房间是依照旧上海的风格打造的!”琳琅的主题包间,似彩虹一般绽放眼前,而老板娘也从初见时的“神仙姐姐”变身“娇羞小妹”,各种灵动开始闪现!

请叫她张几几

美女?张小姐?NONONO!请叫她张-几-几!“其实这个是上学的时候,同学给我取的绰号,觉得还不错,就一直沿用至今啦!”随意中略带霸气的自我介绍,让这次访问有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自然开头,此头一开,便覆水难收般的交谈起来。喜欢西餐,却又无辣不欢;喜欢打扮,但也时而素颜,张几几是如此真实的灵动眼前,在她美丽的外表下,那颗不羁的心依然在跳动,因为,她期待各种挑战的随时出现。

美女老板厨艺精湛 样样精通

Sodo私房菜,算是张几几的副业,对美食的纯粹爱好,成就了这家纯粹的店。“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做点儿西餐,意面、蛋糕都没问题!”说到自己的厨艺,张几几可是毫不含糊地夸奖了自己一番。原来,这些精湛的技术,除了自己天生妙手之外,还得到了星级酒店的师傅提点,小到火候、大到选材,张几几都一一拿下,样样精通!“我们家的好多菜,都是根据本地人的饮食习惯改良了的。”大概是怕西餐无法快速地抓住成都人的胃口,Sodo家的地道西式菜品都经过了改良,比如他家的意面就特地加入了小米椒和洋葱碎,让客人在享受面质弹滑有嚼劲之余,亦可满足偏好重口之心。说到这儿,张几几让服务员上了一份辣味海鲜意面,“这是我们家的招牌意面,你试试,我不介意跟你边吃边聊哦!”这样聪明又贴心的安排,不仅让辣味海鲜意面尽显美味精彩,也让她之前的描述更加生动地呈现味蕾,极好!

“随遇而安,活在当下”是张几几的至理名言,“未雨绸缪固然保守、全面,但那样太累,现实给你什么你就接受什么,不能接受的,只能自己试图去改变。”独立是她的本性,自主是她的个性,好强是她的心性,她不精彩谁精彩?她不美丽谁美丽?或许这就是她骨子里透出的那种“如有神助”的自信来源,美妙人生,由此成就!(IN成都采编:贾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