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马仕、LV等大牌包换起背

2013年07月10日 05:27
来源:重庆晨报

押金××元

押金××元

押金××元

押金××元

制图/胡杨

对时尚人士来说,一天花几百元钱租一个LV、Cucci的包包,在重要的场合体现一下身价,这并非一件新鲜事了。近日,一家奢侈品电商更是推出了一项抢眼球的活动,消费者只要预存5000元或1万元押金,就可以以超低、甚至免费租用大牌包。不少追求时尚的女性消费者格外动心,但也有消费者担心租包容易产生消费纠纷。

大牌包包也能租?昨日,重庆晨报记者登录一名叫“寺库网”的奢侈品电商网站,首页显眼位置有一个“大牌0元租”栏目,点击进入就看到上百款名牌包,包括爱马仕、LV、香奈儿等多个奢侈品牌。记者数了一下,超过一半的名牌包都显示“已出租”。

租包包

只需5000~10000元押金

客服告诉记者,7月3日至10月3日,消费者在该网站注册并预存5000元或10000元押金,就可以免费租用对应的名牌包,每月可更换一款。如,其中一款爱马仕的斜挎包购买价为7780元,而消费者预存10000元押金,就可以租用该包。如果要退出活动,则要快递回包包,并通过该平台鉴定为原商品,才可全额取回押金。

看清楚

出租的包包都有瑕疵

记者发现,这次活动只是该电商平台的一次推广活动,有3个月的时间限制,并不是一个常态化的业务。而这些出租的包并非全新的包,它们都标有不同的级别,最多的就是A级和AB级。如一款LV紫色漆皮手提包,页面显示为A级,则意味着该产品“有轻微使用痕迹,外观没有重大改变,状态良好”;AB级则是有明显的使用痕迹,外观已发生磨损、划痕、变色等;S级是未曾使用过,可能缺少某个必须小配件或者有因陈列、存放产生的细小痕迹等。

搞促销

买其他商品可抵租金

租包真的免费吗?记者从租赁规则里看到,租包服务其实是要收费的,每月将按照该电商平台同款名牌包售价的0.83%收取折旧费用,未满整月的部分按一个月计算,即1万元的包,租用一月就要收取83元。但如果消费者在三个月内至少更换过一次包袋,或者参加租包活动后在该平台有其他消费行为,就可以免收折旧费。

该电商平台公关部有关人士表示,制定折旧费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该平台产生更多消费行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