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破产姐妹》Caroline上海行 “WEI”美而来

2013年07月19日 17: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7月17日,《破产姐妹》饰演破产富家女Caroline的美国人气明星Beth Behrs 应美国顶级护肤品牌“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的邀请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旗下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品牌入驻中国发布会,当天活动现场被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人气爆棚。

身穿碎花花苞裙的Beth与“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一同出席

身穿碎花花苞裙的Beth与“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一同出席,清新中透着性感,尽显甜美,而Wei一袭典雅中国风雍容华贵,引得全场闪光灯闪个不停,虽然身为人气美剧明星,Beth却毫无明星架子,亲切得如同邻家女孩,不仅当场变身剧中人物Caroline积极配合主持人当场演了一段《破产姐妹》现场版,在最后与VIP粉丝们合照签名的时候也非常耐心亲切,令粉丝大为感动。

Beth不遗余力地推荐这一自己最爱的美国护肤品牌

这次为美国顶级护肤品牌“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品牌入驻中国发布会站台,Beth表现得十分敬业。在现场,Beth不遗余力地推荐这一自己最爱的美国护肤品牌,大赞自己最钟意的“WEItoGo蔚丽莱”全球首创的CC霜——幻美肌肤打底霜。

Beth在一旁细心讲解

在为现场选中的顾客试用产品的时候,Beth也像剧中推销“Cupcakes”一样表现得十分卖力,在一旁细心讲解,并示范了CC霜的正确涂抹方法和卸妆步骤,她说“WEItoGo蔚丽莱”双效靓颜魔丽盒除了好用之外,也非常方便携带,在拍戏、聚会的空隙补妆、卸妆都十分快捷、高效,是每次出门化妆包里必备的产品之一。她说她在美国时就比较喜欢中国的中医理论,所以“WEI”家结合了中医阴阳平衡理论的高科技中草美容护肤品才会让她这样爱不释手。Beth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要美丽,除了要注意护肤外,还应注意日常膳食搭配以及运动。”

“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享誉国际的“中医阴阳平衡理论”

当晚,“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享誉国际的“中医阴阳平衡理论”: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品牌虽然来自美国,但旗下产品融合了中国传统中草配方,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质,相信能给中国女生带来颠覆性的美妆体验。”特别是WEI蔚蓝之美的系列产品,分为玄气洁面(首先从洁面开始为肌肤疏通排毒)、春阳精华(按照中医理论为肌肤调理,补足气血)、颜阴膏霜(深度为肌肤补充养分,补血滋阴)以及禅正特别护理(在做完日常三步曲之后,再用禅正系列产品调节阴阳,让肌肤尽快回到平衡),通过完成每一个护肤步骤之后,肌肤就能由内而外焕发光彩。WEI 还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热销全球的明星产品—WEI 蔚蓝之美玄气三层理纹面膜带来的神奇功效,五分钟的时间立刻让试用的女生脸部皮肤焕发光彩,皮肤光滑程度和紧致程度让现场的媒体与观众啧啧称奇,这就是美国好莱坞大牌明星纷纷推荐的来自WEI Beauty传统中草护肤的魔力。

Beth亲自为现场抽取了一份现场大奖,并且跟热情的粉丝合照签名

在发布会最后的环节,Beth亲自为现场抽取了一份现场大奖,并且跟热情的粉丝合照签名,所有粉丝都拿到了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精心准备的礼品和Beth的签名照,一位粉丝称“幸福得快晕过去了”。虽然Beth这次中国行十分短暂,但Beth在媒体群访的时候表示,出乎意料地感受到中国粉丝带给她巨大热情,给她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从7月4日起,“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继“WEI East蔚伊思”之后“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也已经全面进驻中国,并在全国各大丝芙兰门店以及官网有销售。相信这场来自美国的美丽风暴会让中国女性感受到科技与传统中草药带来的美的力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