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产下一子 生产花销近百万

2013年07月22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7月23日,伦敦当地时间2013年7月22日下午4点24分,凯特王妃在英国著名的圣玛丽医院顺产产下一子。据悉这位新生的小王子将会成为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并且日后还可继承高达10亿美元财产!


英国王室公开的王子出生公文

小王子体重8磅6盎司(3.8公斤)十分健康。他将成为英国王室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封号为:剑桥王子( Prince of Cambridge)。图为英国王室第一时间公开了王子的出生公文。据统计,凯特王妃的这次生产将花费近百万元人民币。

英国《太阳报》官网头条

硕大的IT'S  BOY占据英国官网头条,以此来宣告这一小王子的诞生。

英国人民齐聚白金汉宫门口

英国上下欢喜雀跃,许多来自国内外的民众来到白金汉宫门口,一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和他们幸福的结晶将成为今日的第一头条

对于结婚两年的威廉夫妇来说,剑桥小王子的诞生无疑是他们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为了纪念这一特别时刻,与您一同回顾两人的幸福点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