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幽兰女社“古风今韵”服饰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2013年07月25日 18: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这个夏日周末,北京幽兰女社美育文化传播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古风今韵--幽兰服饰文化沙龙",如炎炎酷暑里的一眼清澈的甘泉,一丛清馨的兰花,为这个浮躁的都市别添了几分雅意与悠然的意境。

展示优雅女性魅力,幽兰女社"古风今韵"服饰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说起中国女性传统服装,一袭曼妙贴身的旗袍可谓是优雅女性含蓄温婉的古典美之最佳诠释。然而,无论是旗袍还是传统的长衫罗裙,在步履匆忙的今天已跟不上时代的节拍。 而幽兰女社的这场沙龙却巧运匠心地向人们展示了中国女性魅力,如何在拥抱现代生活的同时又赋予传统服饰以新的生命,让古典服装散发着时代的气息。

在幽兰女社沙龙活动现场,中西合璧的优雅氛围中:古灯与烛光明暗辉映,纸伞和团扇古风盎然,古琴名家现场演奏着《流水》名曲,满室萦绕着若有若无的檀香,聆听着淙淙琴音,沁人心脾的是幽幽暗香,让人一时忘却了喧嚣的市声,心灵刹那沉静下来。数十位幽兰优雅女性身着古风今韵的传统服饰,展示着清雅脱俗的琴棋书画、花道、茶道、香道、吟诗作赋的才情技艺,用高雅的生活方式演绎着传统文化的古风之美,让古典雅致与现代浪漫交融成一幅流动的画卷。

出席沙龙的媒体嘉宾、外国友人在手提一盏描兰宫灯的模特引领下,依次欣赏着东方淑媛的才艺表演,体会着传统优雅女性文化格调与当代女性魅力品位生活的完美结合,这是一次中国文化传统的新概念的大胆创造,更是一次传统与现代的浪漫而又唯美的邂逅。

关键字:幽兰女社,女性魅力,优雅女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