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NCL重庆开第六柜

2013年07月26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开创“不含防腐剂,护肤更有效”的理念及优质产品的著名护肤品及营养补充品品牌FANCL,入驻重庆6年以来,受到重庆女性的欢迎和支持。7月20日,FANCL在重庆的第六家专柜落户瑞成商都,香港著名影视演员、FANCL品牌代言人刘心悠与内地人气偶像孙艺洲携手亮相当天的开幕活动现场,与现场媒体和粉丝分享护肤心得,并与瑞成商都、FANCL品牌的有关负责人一起为新开张的FANCL专柜剪彩。

这几年因《步步惊心》、《天生爱情狂》等作品热播而受到内地观众喜爱的刘心悠,以其清丽健康的美好形象赢得大批粉丝。作为FANCL的形象代言人,刘心悠在现场透露了她的护肤心得:演员常常需要四处奔波和熬夜,目前环境污染又愈发严重,更需要选择品质纯净、使用安心的护肤品。FANCL的产品因不含防腐剂和有害化学添加剂,能保证每一滴护肤精华都新鲜高效,也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负担,与FANCL合作多年来,刘心悠的肌肤成为“美丽源自健康”的最好见证。

与刘心悠在《步步惊情》中有精彩对手戏的人气男星孙艺洲,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这次开幕活动。孙艺洲认为,男士也需要保持干净、清纯的良好肌肤状态,他非常认同FANCL所倡导的“不含防腐剂、健康护肤效果更好”的理念,日常也使用很多FANCL的产品,例如FANCL的“速净卸妆液“就是他的至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